专业Livehouse津门亮相,二手玫瑰开唱“如你所愿”

icon 2019-04-24 16:54:40
icon 0

摘要:昨天晚上,天津首家专业Livehouse——大麦·66Livehouse正式亮相,这也是天津第一家千人容量以上的专业演出现场。

  昨天晚上,天津首家专业Livehouse——大麦·66Livehouse正式亮相,这也是天津第一家千人容量以上的专业演出现场。在开业仪式之后,著名著名原创乐队“二手玫瑰”精彩上演了“如你所愿”巡演个唱,惊艳震撼的现场呈现让天津歌迷心醉神迷。在下半年,包括万晓利、周云蓬等一大批优秀原创音乐人将莅临66Livehouse,为天津观众带来他们的精彩现场。

  Livehouse演出是当下最时尚的现场演出呈现方式,天津早在11年前就出现了13CLUB这样的专业Livehouse,但此次受场地容量所限,不能进行大型演出的现场呈现。此次亮相的大麦·66Livehouse原址为建设路的科学会堂,经过半年精心打造,已经成为全国最高端的Live专业演出场地之一。在开业新闻发布会上,负责人介绍,66Livehouse具有国际顶尖的灯光音响设备——音箱方面,舞台乐器音箱及线阵音箱使用了Marshall、Ampeg、Acrs、Martin等专业一线品牌。专业的声场设计、华美的灯光、LED屏幕构建,将为观众带来精彩演出现场、为原创音乐人提供展示舞台。

年初贺岁片《疯狂的外星人》成就票房神话的同时,也为二手玫瑰乐队赢得了更多的粉丝,主题曲成为了坊间流行的时尚小调。此次天津专场巡演,更是体现了二手玫瑰的超级人气,所有门票在十分钟之内迅速“秒光”,而现场依然有很多没有买到门票的歌迷在门外等待一张价格不菲的“黄牛票”。当然,乐队的现场也绝不会让到场的观众失望,而此次在66Livehouse呈现的则是不逊色于体育馆演出的试听体验。也许生活是酸涩苦难的,愿望是梦中期盼的。但没有什么能比一场二手玫瑰演唱会更能让你快速遗忘生活的烦恼,全身心投入到一场忘我的狂欢之中。昨晚二手玫瑰的演出主题为:如你所愿,这支当下内地摇滚歌坛的中生代乐队从台湾演出载誉归来之后,在天津的现场为一千多名现场观众营造出了一种真实又虚幻的现实梦境。二手玫瑰历年来场馆级大型演唱会凭其制作精良而闻名滚圈,与之匹配的服装、舞美、灯光、创意等演唱会细节亮点,皆体现出制作团队的别出心裁。“如你所愿”天津演唱会幕后制作团队打造了一套炸裂眼球的视觉体系结构,而内容编排形式上,二手玫瑰酝酿了一个独属于东北的神话传说,一场三界浩劫作为礼物回馈现场的天津观众。

在二手玫瑰演出之后,近期66Livehouse还将迎来一批精彩演出现场,5月3日DJ.Lione中国巡演天津站上,这位来自洛杉矶的电音原创音乐人,将用最灵动的电流脉冲呈现一场“晚樱派对”。5月19日,著名音乐人万晓利“及时行,乐”巡演天津站也将上演,极富浓郁人文色彩的民谣唱作人,“及时,不怠慢,不提前不落后”,等待天津民谣歌迷一起开启来自万总独具特色的“音乐礼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