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多多APP 2.0.0新版本上线,亮点服务全解锁!

icon 2019-04-24 17:34:18
icon 0

摘要:春始万物生,各位同事沉淀了一整个冬季的能量都在此时此刻蓬勃高歌。所以清明刚过,产品、运营和技术就联袂推出了寓多多线上租房APP的全新版本。

  春始万物生,各位同事沉淀了一整个冬季的能量都在此时此刻蓬勃高歌。所以清明刚过,产品、运营和技术就联袂推出了寓多多线上租房APP的全新版本。

  寓多多APP 2.0.0携3大亮点功能改版上线,安卓用户扫码下图二维码即可更新,开启用户全新租住体验!

  寓多多品牌公寓重视用户的每一次使用体验,认真思考每一个功能,所以升级后的APP从用户体验出发,新增了众多功能,具体是怎么样的?小编带你先睹为快!

  2.0.0三大亮点:

  主要页面UI升级---- 画面简洁流畅,操作更便捷;

  全新频道----五星管家上线,一键联系,快速沟通找房;

  3、新功能上线----发标提醒,消息通知,公告发布等消息即时推送。

  这次改版主要围绕着用户引导、操作体验、辅助工具及最新租房优惠活动等,帮助用户更快走近、优享寓多多租房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