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狮龙董事长沈正华:传统建材行业智能化转型新思考

icon 2019-04-25 17:08:27
icon 0

摘要:2019年4 月 25 日,第三届全球智能化商业峰会(春季场)开幕,本次峰会以“新市场·新协同·新格局”为主题在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举行。

  2019年4 月 25 日,第三届全球智能化商业峰会(春季场)开幕,本次峰会以“新市场·新协同·新格局”为主题在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举行。本次峰会将以国际化的专业视角对AI+IoT技术进行深度剖析,共同探讨未来行业发展新趋势。

  ▲第三届全球智能化商业峰会开幕

  “全球智能化商业峰会”于2017 年开始举办的AIoT 行业风向标盛会,迄今已举办包括两届全球智能化商业峰会和11 场未来智能化商业峰会,峰会累计超过100 家龙头企业、300 位意见领袖、100 位投资大咖、20000 位智能先锋全程互动,共同探讨行业动态。

  ▲法狮龙董事长沈正华

  法狮龙董事长沈正华也参加了此次峰会,在峰会的分论坛“智能全屋全屋智能论坛”上,沈董事长做出了传统建材行业智能化转型新思考,沈董事长认为家居智能化是智能家居在家庭中的“场景应用化”和“定制化”,并提供一体化服务:安装调试+智能场景搭建+后使用咨询,其中智能场景搭建应该像帮客户做家装设计方案一样,将终端门店和服务团队培养为“智能场景师”。并表示有着涂鸦智能深厚的技术背景支持,能够打造出更丰富的家居智能化的产品应用场景:家居智能化升级。

  ▲法狮龙董事长沈正华上台演讲 

  法狮龙创始于2007年3月,并于2018年成立法狮龙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新型客厅吊顶及集成墙面装饰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建材产品供应商,是率先进入集成吊顶行业的企业之一。公司经过13年的发展沉淀,拥有行业大规模生产线和4.0智能化吊顶生产基地(单体建筑面积57000平米),在产品研发速度与生产速度上均在业内处于举足轻重的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