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管理部张本清副主任一行莅临恒富集团调研指导

icon 2019-04-25 17:16:10
icon 0

摘要:昨日,国家应急管理部办公厅张本清副主任一行,莅临恒富集团恒达富士电梯有限公司智能制造基地调研指导,浙江省应急管理厅、湖州市应急管理局、南浔区政府及区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参观考察,恒富集团董事长钱江明及公司管理层热情接待了调研团团领导...

  昨日,国家应急管理部办公厅张本清副主任一行,莅临恒富集团恒达富士电梯有限公司智能制造基地调研指导,浙江省应急管理厅、湖州市应急管理局、南浔区政府及区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参观考察,恒富集团董事长钱江明及公司管理层热情接待了调研团团领导一行。

  (上图:调研团领导一行步入公司行政楼大厅)

  【上图:国家应急管理部办公厅副主任 张本清(右一)、

  国家应急管理部救援协调局副局长 洪宇(左二),南浔区副区长 郑琦(左一) ,

  与董事长钱江明(右二)合影留念】  

  调研团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的多功能展厅,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工业技改、销售情况、获奖集锦、技术革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恒达富士历经32年发展积淀的企业现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企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了期许。

  (上图:调研团领导一行参观多功能展厅)

  ——尤其谈及恒达富士在当地成为首家与PICC合作的企业、为每一台出厂的电梯保驾护航时,张副主任表示,这也是充分考虑到用户及社会的安全与稳定,响应了应急管理部对于安全应急方面的相关要求。当参观至扶梯展品区时了解到恒达富士已获得扶手带涨紧装置的专利时,对公司的研发团队表示了赞许,他表示:“出厂的电梯尤其是至各大商场、酒店等公共场所的扶梯,都应在安全运行方面进行细致严谨的考量与测试,有充分的安全应急预案或产品技术改良,杜绝任何安全隐患的发生。”

  (上图:张副主任向董事长询问关于应急安全方面的技改与措施) 

  (上图:调研团领导对企业物联网监控系统给予了肯定,并希望今后有更多电梯可以实现物联网远程监控,以充分保障用户安全)

  随后,调研团领导一行深入公司占地6万平米的工业4.0智能制造基地参观调研,在车间现场重点了解了企业通过参与原国家安监总局(现应急管理部)与国际劳工组织在中国合作推广的企业可持续发展项目(SCORE)和南浔区推行的“安全生产无隐患管理”试点项目后取得的一些成效,充分肯定了企业在实现安全生产标准化、责任全员化、监管信息化和服务社会化方面所做出的探索创新和努力,并勉励企业在安全管理工作上要进行持续改进!

  (上图:调研团领导一行参观恒富集团智能制造基地)

  (上图:公司大力推进机器换人,降低工伤事故发生的风险概率)

   

  (上图:公司为南浔区首批无隐患管理试点企业)

  恒富集团恒达富士电梯深耕市场32年,历经了品牌沉淀与市场洗礼,在全国电梯市场竞争的洪流中依然坚挺屹立,这与企业及领导人“品质为基,安全为先”的工匠精神密不可分。近年来,公司的电梯销量逐年稳步攀升,出口量更是连续数年蝉联当地首位,远销近60个国家与地区,并成功打入美国、以色列等发达国家市场,充分说明了企业在产品质量控制及售后维保服务方面已广受国内外客户赞誉。此次国家相关部门领导人亲临公司考察,是公司有史以来级别最高的调研团之一,也充分体现了国家相关领导及组织对公司的重视及肯定。今后,公司将继续响应国家 《中国制造2025》的发展纲要,深化实施产业数字化转型战略,将产品质量与安全生产稳置首位,不断为市场提供更高安全可靠性、更高品质以及更加智能的电梯产品,服务全球用户,安全行驶恒富集团恒达富士电梯的前征航船,恒心追梦,安全护航!

  (上图:张副主任与公司董事长亲切握手留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