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美丽纪实&VK百男大秀,演绎男士时尚走势

icon 2019-04-28 14:27:37
icon 0

摘要:2019年4月21日,“美丽纪实&VK百男大秀”在深圳盛大举行,一场多元化男色时尚盛宴激情上演,中国时尚男士再次闪耀世界。

  2019年4月21日,“美丽纪实&VK百男大秀”在深圳盛大举行,一场多元化男色时尚盛宴激情上演,中国时尚男士再次闪耀世界。  本次大秀还特别邀请了美丽纪实CEO王晶先生亲临现场与VK男模同台走秀。

  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名顶尖男模,以“独具匠心”为主题,演绎了2019年最新男士内衣时尚走势,一众时尚嘉宾用科技感的方式,开启未来更加多元的男士内衣文化。

  美丽纪实男士内裤GOD—M融合了高端消费体验与核心研发技术,力求打造最适合男士穿着的男士内裤。GOD—M时尚主张是“至简有型”,用舒适的穿着体验释放你的野性能量。

  美丽纪实&VK百男此次别开生面的超模大秀,旨在引领及发布时尚中国男士内裤最潮流的趋势。

  本次中国男士内裤秀,将主题“独具匠心”的态度和用心融入到产品里,整场时尚秀,最炫丽的色彩、最超前的设计、最养眼的男色盛宴!将现代男性的内敛与张扬、温润与狂野、平淡与奢华尽显无遗。

  三大主题“独具”、“匠心”、“未来”充分展示了2019年全球男士内裤流行趋势并同步发布最新产品。其中“独具”与“匠心”融入了世界各地的独有特色到产品设计,让男士拒绝沉闷、拒绝单调!最具震撼力的第三主题“未来”——即将主导未来男士时尚重要趋势,迎来了全场的高潮。特有的定制面料、精心设计的产品隆重出场,精致而内敛中,配以张扬的设计点缀,极具视觉冲击力的GOD—M新品顷刻间惊艳全场,将未来男士时尚特质瞬间释放得淋漓尽致,现场的炽热激情瞬时冲向巅峰。

1

  在美丽纪实&VK百男大秀的主舞台上,延伸出国际标准大T台,T台两旁汇聚了从世界各地赶来现场的合作嘉宾,十多家媒体亲临现场,镁光灯频频闪烁。完美的身材、冷艳而炫目的造型、锐不可当的内衣时尚视觉冲击,让现场观众激情澎湃、尖叫连连。

  “美丽纪实&VK百男大秀”结合经典产品,融入2019年流行元素,展现出的男士内衣更加充满时尚活力!2019年,伟大的祖国迎来70年华诞,时尚的中国更加多元化传播,资讯更加发达。斑斓的色彩和张扬个性款式的男士时尚内裤将受到追捧,真丝棉平角裤、低腰平角裤、剪裁三角裤、枪弹分离专利内裤将逐步走向主流。与众不同的潮流设计和色彩搭配,让时尚男性由内而外彻底释放真我。

  本次“美丽纪实&VK百男大秀”时尚盛典,对男性时尚内涵进行了更深的挖掘,并赋予了更多文化因子。未来,VK百男将与美丽纪实一起尽力推进中国内衣时尚的解读和传播,开启男性更多新尝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