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兰环保科技创始人受邀参加上海市质量提升座谈会

icon 2019-04-28 19:26:47
icon 0

摘要:上海友兰科技有限公司由中国科学院光催化博士尹浩创立,主要从事环境净化材料及设备的研发、生产和应用,是一家专业从事净化技术开发及应用的高科技绿色环保企业。

  2017年7月24日,为进一步提升上海市质量供给水平,促进上海市经济社会发展,召开了质量提升座谈会,友兰科技受邀参加。 

  本次座谈会共有上海友兰科技、上海通用汽车、上海航天设备制造总厂、上海国际机场、上海申通地铁等11家上海市标杆企业,以及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共同参加。友兰科技作为唯一一家创新型科技环保企业代表受邀参加,体现出政府对环保行业及友兰科技的高度重视。

       上海友兰科技有限公司由中国科学院光催化博士尹浩创立,主要从事环境净化材料及设备的研发、生产和应用,是一家专业从事净化技术开发及应用的高科技绿色环保企业。

  尹浩董事长在座谈会上分析中国目前的室内空气现状,以及友兰基于此进行的科学技术研发,并汇报行业发展的相关建议,获得与会嘉宾的高度肯定。

1、室内空气治理迫在眉睫
       据相关数据统计,全世界每年有280万人直接或间接死于装修污染,其中中国每年由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死亡人数已达11.1万人,室内空气治理迫在眉睫。
       此项数据引起了与会人员的讨论,纷纷表示新房不敢住、新车不敢开。其中许昆林副市长也表示,自己的新车也是在通风两个月后才渐渐使用。

2、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在室内车内空气污染日益严峻的情况下,友兰科技秉承着“科技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价值观及创业初衷,研发出在可见光下响应的黑色光触媒,有效治理室内、车内空气污染。

3、产品实力不断提升
       友兰科技从材料研发、生产、检测、治理、售后等整个过程质量严格把关控制,保障产品品质,并先后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领先人才计划”等荣誉。

4、行业发展建议
      在加强企业品质建设的道路上,需要政府、行业、企业携手共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