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姨”王琳原是“家装达人” 为业主亲自battle设计师

icon 2019-04-30 09:37:40
icon 0

摘要:5月1日假期第一天不知在家做些什么?不如来看《就匠变新家》吧!

  5月1日假期第一天不知在家做些什么?不如来看《就匠变新家》吧!本周三中午12:00,由SMG互联网节目中心出品的家装生活综艺《就匠变新家》将继续与大家相约腾讯视频。本期节目将迎来大家熟悉的“雪姨”王琳作为明星嘉宾,她将如何用她犀利的态度和丰富的经验帮助本期业主改变生活呢?

1


  “雪姨”亲自操刀设计 王琳爱子“少年房”大曝光!

  本期求助《就匠变新家》的业主是幸福的一家三口,他们需要改造的空间是四岁的女儿芯芯的儿童房

  说到为儿女装修房间,“雪姨”王琳可就有许多经验可以分享了!大家都知道王琳和儿子感情极好,但大家很少了解她在家装设计方面也颇有心得。这不,这次做客《就匠变新家》,王琳不仅爆料儿子的房间全由自己亲自操刀设计,还大方晒出了儿子的“少年房”:灰白的简约配色、清爽的竖条纹壁纸、网球明星的照片墙,充满了少年青春的气息,连在座的专业设计师都连声称赞“真的很好看!”

  专业设计师的肯定令王琳信心满满。在之后的提案过程中,她数次亲自“下场battle”,点出设计师方案中亟待完善之处。业主夫妻在一旁听得连连点头:看来这次是找对了“参谋”!

 一间房兼顾“玩+学” 肖黎迦领衔设计师天团迎难题

  房间的“小主人”芯芯的爸爸是一名健身教练,妈妈是一名民乐演奏家,他们对女儿芯芯怀着“文武兼备”的期望,因此这间儿童房的改造需求绝不简单:它得兼具和爸爸一起打拳、和妈妈一起练琴的功能,有足够的空间收纳芯芯的玩具、衣物等,还得不失儿童房必备的趣味性和安全性。

  但越是难题,越能激励《就匠》的优秀设计师们!这次前来帮助芯芯一家刷新儿童房的设计师中又有两张熟面孔:在前两季中积攒高人气的“设计界功夫熊猫”肖黎迦老师,以及上一季中因个性鲜明而受到关注的设计师孙莹。而将和他们“同场竞技”的设计师潘悦和张春利同样来头不小。

  据悉,“新面孔”潘悦第一次出手就创造了一片类似上一季许智超“可移动的盒子”的可变空间,让房间在“琴房”和“健身房”之间随时切换;而张春利更注重父母与孩子的陪伴成长,原木风的配色和坐榻、茶几的设计旨在让芯芯一家享受惬意的亲子时光;孙莹作为四位设计师中唯一的“妈妈”则用自己更女性化的配色迅速获得了芯芯妈妈的好感;而肖黎迦老师——《就匠》历史上中标次数最多的设计师,也将在压轴提案中祭出“大杀器”捍卫自己的地位。

  当四个优秀的提案摆在面前时,业主无疑幸福又纠结,他们最终到底将pick哪位设计师的设计?又是哪位设计师让“雪姨”王琳当场拍案“加微信”,并大喊“我还可以再来第二次吗”?五一假期的第一天,不要忘记锁定腾讯视频播出的《就匠变新家》第三季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