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祝贺醛老虎与华安保险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约!!

icon 2019-04-30 17:50:23
icon 0

摘要:2019年4月30日,醛老虎运营副总裁李鸿燕代表醛老虎公司与华安保险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约。

  2019年4月30日,醛老虎运营副总裁李鸿燕代表醛老虎公司与华安保险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约。

  华安保险正式为醛老虎除醛植物蛋白,无毒装修原液进行责任保险,全程为醛老虎无毒装修进行质量承保。一旦出现事故将进行高额赔偿。

  产品责任保险单

  这将是继醛老虎无毒装修公众承诺后的又一项有力的质量保障,将为使用无毒装修的消费者提供强有力的服务支持和售后保障。

  诚信做企业,用心做事业

  ·2018年3月15日“消费者权益日”上午,东方卫视记者代表团来到醛老虎上海总部,对诚信企业代表醛老虎进行了立体全面的报道!

  ·2018年3月29日,东方卫视专访醛老虎公司作为诚信企业代表的专题片正式登录东方卫视,醛老虎一经播出,便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

  ·2018年4月4日,醛老虎被授予“3.15诚信企业联盟”成员企业荣誉称号!

  ·2019年1月1号,醛老虎发布无毒装修公众承诺,凡使用醛老虎无毒装修工艺进行装修的房子,如果出现无效或者甲醛含量超标反弹,承诺双倍赔付装修款。

  ·2019年4月30日,醛老虎与华安保险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华安保险全程为醛老虎产品承担责任保险。

  这一步步的发展,不仅见证着醛老虎在诚信企业和质量保障上不断的努力,更见证了醛老虎在业界和社会上取得良好社会信誉的体现。

  醛老虎无毒装修自从上市以来,就以装修完绝对环保和装修完立即入住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装修完即可安全入住,装修完室内空气检测数据达到原始森林级别,远低于国家环保要求标准,醛老虎无毒装修用看得见的数据说话,用切身的感受证明,醛老虎无毒装修“真环保”,值得客户信赖。

  醛老虎无毒装修不仅给予消费者全新的环保入住体验,同时也以打造独特的装修卖点和解决用户核心环保需求获得了广大装企的一致认可。在短短的半年时间,已经有近千家装修公司加入了醛老虎无毒装修联盟,使用无毒装修系统实现了客户主动上门,口碑提升,业绩倍增。

  醛老虎一直以来以诚信的产品态度和真实的除醛效果赢得社会和行业的认可。无论是醛老虎除醛植物蛋白或是醛老虎无毒装修系统,醛老虎用心做企业,诚信为民,福报社会,严把产品质量关,旨在造福更多的中国家庭。

  醛老虎不断坚持让中国亿万家庭的居住环境更安全为核心使命,不断强化质控管理,提升服务水平,首创在行业内公开公众承诺,为用户的健康作保,这一行为不仅为醛老虎赢得了客户和口碑,更为中国的广大家庭远离了装修污染,造福于民。

  醛老虎诚信企业的同时不忘初心,造福于民,更用心为民,醛老虎以社会责任和客户利益为重,始终将客户利益放在首位。此次醛老虎公司与华安保险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约,不仅是醛老虎用心为民的一直以来努力的结果,更是醛老虎不断为用户利益着想,坚持以用户角度出发,全面打造用户服务保障系统的必然结果。

  为期长达3个月的调研与考察,华安保险全面认可醛老虎这份有意义的事业,以坚定的态度表示,全面助力醛老虎推动中国25万家庭无毒装修环保行动,在背后提供强有力的赔付保障。

  此次与华安保险的战略合作,不仅标志着醛老虎有信心有实力用真实的除醛效果和除醛品质为广大消费者服务,更意味着醛老虎一心为民,心系消费者的决心和行动,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更加坚实的售后赔付保障,更大范围的为消费者的权益做出保障。

  有了这份保险保障,使用醛老虎无毒装修的消费者可以放心的使用醛老虎无毒装修,更加安心的享受无毒装修系统带来的健康体验,也为更多的无毒装修会员单位提供了强有力的售后服务保障。

  同时,该举动也为老虎全国各地装企会员提供了更有力度的市场支持,推动醛老虎帮助中国25万家庭实现无毒装修又迈进了一大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