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装饰优秀企业代表—龙华幕墙丹东分公司

icon 2019-05-05 10:49:30
icon 0

摘要:辽宁龙华幕墙装饰有限公司是于1984年成立的股份制企业,下设的丹东分公司于2010年成立,具有国家建设部核准的金属门窗壹级、建筑幕墙贰级专业承包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幕墙专项设计甲级资质。

  公司介绍:

  辽宁龙华幕墙装饰有限公司是于1984年成立的股份制企业,下设的丹东分公司于2010年成立,具有国家建设部核准的金属门窗壹级、建筑幕墙贰级专业承包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幕墙专项设计甲级资质。注册资金500万元,年施工能力10万平方米,年竣工产值800万元以上。

  公司是集室内外装饰装修设计、预算、施工、材料于一体的专业化设计施工单位,生产经营范围涵盖建筑幕墙、建筑室内外装饰装修及设计、铝塑门窗、钢结构安装等。我们坚持为客户提供装饰装修方面的各项技术支持,包括提供设计团队和装修团队,从专业的设计和可实现性的角度上,为客户营造更安全和舒适的环境而成立的专业机构。

  公司可承接各项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如大型商超、综合办公大楼、酒店宾馆、别墅、会展剧场、博物馆、图书馆、学校、医院、工厂、会所、售楼中心、公园广场、机场、车船站等项目。涵盖各项施工内容,如抹灰工程、门窗工程、吊顶工程、涂刷工程、裱糊工程、饰面安装工程、细部工程、石材幕墙工程、玻璃幕墙工程、铝单板幕墙工程等。

  公司以实力雄厚,优质快速、信守合同而驰名省内外,先后承建了大批装饰装修工程,成功完成了丹东市人民检察院异形采光顶工程、丹东市红房小学点式玻璃幕墙工程、丹东海关石材与点式幕墙工程、丹东金海江畔国际幕墙与装饰工程、 丹东市华士派商务酒店点式幕墙工程、丹东市振八商务酒店石材与点式幕墙工程、辽宁机电仪表学院石材与玻璃幕墙工程、丹东市仪表产业园玻璃幕墙工程、丹东市新加坡城园区与售楼处的幕墙及装饰工程、丹东金海五龙背温泉小镇点式幕墙工程、本溪县翠和园宾馆石材与点式幕墙工程、保利江山墅会馆玻璃采光顶工程、丹东市第二十九中学玻璃幕墙工程、丹东市振安区政府办公楼玻璃幕墙工程、本溪县财富广场点式幕墙与采光顶工程、丹东市奥森食品有限公司石材与玻璃幕墙、丹东市边防检查站石材与玻璃幕墙、丹东曙光下庭沉院等幕墙工程、丹东市银河湾会馆及单元门幕墙装饰工程、丹东市公安监管所大门幕墙工程等众多处装饰装修工程。我们本着“以市场为导向,视信誉为生命,真实做事,诚实待人”的经营理念,踏踏实实做好每一项工程因而受到广大客户的赞誉。

  我们“龙华人”坚信:朋友就是机遇,机遇就是财富;敢于设想,才能实现;敢于创新,才能成功。我们愿以勤劳的双手、集体的智慧、科学严谨的作风,真诚回报社会,为广夏万间构筑辉煌。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