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图百灵鸟深度解读无缝焊接系统门窗,强度更高,不易裂

icon 2019-05-10 10:03:09
icon 0

摘要:无缝焊接系统门窗只是一个营销噱头吗?不应该是!

  无缝焊接系统门窗只是一个营销噱头吗?不应该是!

  一款崭新的具有高度创意的无缝焊接系统门窗,应该在结构的设计上有着更高的要求,例如型材壁厚、窗扇窗框的拼装方法以及密封方法等等,进而产生比一般系统门窗更高的防水、隔音隔热性能。无缝焊接系统门窗不应只是焊接那么简单,也不应只是一个营销噱头。

  按传统理论做无缝焊接系统门窗将出现困惑,焊接前要先穿隔热条(否则焊接后如何从4个角穿进去?),再焊接和喷涂,隔热条经历高温后收缩,产生缝隙,导致漏水,而且这样也不能做内外双色。

  成图百灵鸟打造的无缝焊接系统门窗突破传统思维,焊缝处表面光滑,平整,密封更好,强度更高,防水、隔音隔热性能比一般的系统门窗更胜一筹。

  【铝型材壁厚足,焊接强度高】

  铝合金型材壁厚非常重要,直接影响着焊接后组角的强度。焊缝的熔深要够深,焊后强度才有保证,如果壁厚过小,要么焊穿,要么熔深不够,焊接强度不足,容易开裂。

  成图百灵鸟无缝焊接系统门窗的壁厚在1.6mm以上,比1.4mm的国家标准高,有利于提高焊接强度。

 【焊接后注胶加固】

  光靠两面焊接来连接组角还是不够的,所以成图百灵鸟特别设计注胶角码,焊接前装入专用角码,焊接后向角码内注入专用的具有超高硬度的WIS组角胶。

  一是把角码和两边型材长久牢固地合在一起,加固组角,避免松动。

  二是封堵没有焊接到的组角内部缝隙(因为焊机只能焊两边的两个平面,组角底部和内侧不可能焊接到)。

 【采用汽车级360°密封工艺】

  采用软硬共挤的汽车级密封胶条,并且硫化一体,360°无接缝,不易开裂。

  【采用卡扣式连接隔热条】

  成图百灵鸟无缝焊接系统门窗突破传统思维,采用卡扣式连接,在型材表面处理后连接隔热条。而且隔热条采用三元乙丙欧标的材料,隔热更好,更方便拼装。成图百灵鸟门窗的这卡扣式拼接技术取得了国家颁发的专利证书。

  【可做内外双色】

  采用卡扣式连接后,铝型材分开表面处理,从而实现内外双色,满足丰富多样的装修需求。

  看清楚真正的无缝焊接系统门窗与普通系统门窗的区别了吗?

  所以说真正的无缝焊接系统门窗远远不止简单的焊接,也不只靠焊接来提高密封性能,还要系统性地,全方位地升级内部结构和工艺技术,才能够从整体上达到脱胎换骨、升级换代的效果。在这方面,成图百灵鸟门窗已经走在了行业前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