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安徽商会2019年第一次理事会议在石家庄举行

icon 2019-05-13 13:45:53
icon 0

摘要:5月11日,“河北省安徽商会2019年第一次理事会暨乔迁庆典”在石家庄举行。

  5月11日,“河北省安徽商会2019年第一次理事会暨乔迁庆典”在石家庄举行。会长方继敏致欢迎辞,执行会长郑平伟向大会作汇报情况和工作计划安排,创会会长张文生先生分享了不同阶段的发展历程并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安徽商会执行秘书长崔军主持。

  图为活动现场河北省安徽商会会长方继敏致辞

  图为活动现场河北省安徽商会执行秘书长崔军

  据悉,河北省安徽商会作为“凝聚徽商、造福河北、回报安徽”的社会组织,把服务每一位会员放在首位,坚持对广大会员及乡友进行团结、交流、拓展、咨询、引导、联谊。促进以会促商,以商养会,发扬“徽商”坚忍不拔、开拓进取的创业精神和悠久灿烂的徽商文化,传承徽商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与广大在河北的安徽籍各界人士,走共同富裕的道路。商会是一个联络乡情、交流信息、互通有无、资源整合的平台,更是一支优势互补、增强合作的团队,凝聚力量、做大做强是共同愿景,同时也为推动冀皖两地的经济建设贡献出更大力量。

  活动上,方继敏会长从创新和发展的理念出发,为大家阐述了河北省安徽商会的发展初衷和未来愿景。他表示,河北省安徽商会本次主题是“创新模式助力商会发展”,近期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已经运作了徽商产业园、徽莱饰产业联合体、雪岩商学院、安徽会馆、徽骆驼车友俱乐部、餐饮品牌创业平台等具有前景和价值的实际项目,发展之速度和质量有目共睹,也为以后的项目达成提供了良好的参考和借鉴。目前建立了约2000平米的办公商务一体化的共享空间,是个历史性的跨越,也开启了崭新的一页,合理使用好这样的平台是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中心工作,运营的质量会直接显示出商会群体的智慧与能力,商会将运用一切可以调用的资源将平台打造好,为商会成员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他还强调,“合伙做生意也好,人际交流也好,都要珍惜缘分,珍惜时光,学会感恩、以诚相待、以心相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商会每件事都做好做扎实,迎接美好的明天。”

  图为河北省安徽商会执行会长郑平伟

  钱扬高秘书长为新晋3名常务副会长、7名副会长、3名常务理事、4名理事、1名会员表示祝贺并颁授牌匾和荣誉证书,同时也对今后的商会组织工作和业务开展寄寓了高度期望,希望企业家群体和社会各界能够关注商会,成员之间能够抱团取暖,成就自己的事业,同时也为商会发展增添新动力、焕发新生机。

  图为河北省安徽商会会长方继敏为新晋单位授牌

  图为河北省安徽商会会长方继敏为新晋单位授牌

1

  图为河北省安徽商会执行会长郑平伟为新晋单位授牌

  执行会长郑平伟回顾了商会的发展历程,着重强调了“以项目为中心、以乡情为纽带”的主旨思想,目前已经有徽商产业园首期投资500万、安徽会馆首期投资340万和徽莱饰首期投资50万的案例作为指引和先导,很多股东之前不认识,通过商会平台才有了更深的了解和信任,能够有机会合作起来一起投资兴业,将实际有价值有潜力的项目平稳落地。徽商的抱团取暖都是行内的人在牵头,合作的项目都是按照公司化管理、平台化运营,这是以后的商会运作方向,也是共谋共商合作大计的趋势,所以,能够有幸参与到河北省安徽商会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广阔的未来。

  郑平伟在发言中提到,各种形式的会议势必会推动商会的整体发展,近期已经受到陕西省安徽商会、贵州省安徽商会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安徽商会等外省商会的考察邀请,这也为走出去交流提供了保障,以后会把已经签订项目制作成为蓝皮书供兄弟商会参考,同样也学习借鉴全国各地的优秀商会的签约经验,“走出去”与“请进来”同频共振,为以后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运营方式采取提前预约的形式,不论是项目推介会、巡展、众筹会、研讨会等,都要提前半个月向商会秘书处报备,免费提供场地和公共空间展示展览,前提是秉承“优惠老乡、建设商会”的理念,活动形式不限于宣传推广活动、法律大讲堂、车友会、招商会、活动庆典、拍卖会、法务维权活动、学习培训活动,甚至包括文化交流、书法、绘画、音乐、出版等,建立互信合作的基础。 “敬天爱人、利他无我”是中心思想,以后的运营管理需要制度管人、流程管事和技术管钱,今年是河北省安徽商会成立十周年,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一系列活动开展,精诚团结的旗帜将越加坚定。

  随后,河北省安徽商会党委书记吴浪为大会送上祝贺并勉励大家同心协力、扬帆起航,希望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开辟光明的未来,积极践行党的路线方针。除此之外,参会企业古井集团、博铭餐饮、安徽公共产业园、豪泽集团等也分享了入驻安徽商会的发展成果和心得体会,期待与更多的合作伙伴有更多领域的拓展和项目落地。

  图为河北省安徽商会创会会长张文生先生与古井集团河北负责人交谈

  创会会长张文生代表河北省安徽商会顾问委员会发言,表示称今非昔比的新气象走到今天非常不容易,对这一切都很感动,也很感谢各位的支持和关爱,第一感谢参会的各位代表,第二感谢各地市的理事单位,第三感谢当地的党委政府,更要感谢商会新班子成员的努力,付出了辛勤、流下了汗水,才有了今天的硕果累累。发展需要创新,团结仍然重要,徽商是抱团取暖的典型,团结要有原则,就是在民主下的团结,在当今时代背景下,按照新生力量新理念来开拓市场是当下的关键,老思路、老思想、老市场已经不适应如今的时代。谋发展是大浪淘沙的过程,创制度、建章程是必要的,有规矩才能成方圆,所以,希望河北省安徽商会能够在未来的日子凝聚力量创造更大的成绩、再创辉煌。

  图为河北省安徽商会创会会长张文生先生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

  此外,原石家庄市桥西区人大主任、河北省安徽商会专家顾问委员会主任王来传,河北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原局长、河北省社会组织促进会会长陶仁田等领导到会祝贺并一同参加了庆典剪彩。最后,河北省安徽商会领导和与会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图为原石家庄市桥西区人大主任、河北省安徽商会顾问委员会主任王来传

  图为河北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原局长、河北省社会组织促进会会长陶仁田

1

  图为活动庆典舞狮表演环节

1

  图为与会领导一同为庆典剪彩

  图为河北省安徽商会领导和与会企业家合影留念

  党中央制定的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给河北经济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经济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组织的支撑和互动,更离不开参与市场经济竞争的主体企业,徽商文化是中华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助力徽商文化发展、建设美丽河北经济强省是河北省安徽商会责无旁贷的使命。本次活动的举办对冀皖两地经济发展和文化交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为未来的美好前景书写了崭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