榄菊4.21十城公益大行动重庆站开启!

icon 2019-05-13 15:00:09
icon 0

摘要:榄菊4.21公益日第四站活动在重庆大坪龙湖启动!

  榄菊4.21公益日第四站活动在重庆大坪龙湖启动!今年公益日的主题是“专业驱护,榄菊到家”,旨在提升居民的专业驱护知识,倡导健康生活理念。

  榄菊公益日是榄菊集团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每年的4月21日,在这春夏交替,蚊虫滋生的季节,榄菊都会举办一系列的防蚊驱蚊公益行动:2018年,榄菊5城接力,走进社区、商圈、校园,征集十万志愿者点亮美好生活,号召大家关注身边环境,及时清理垃圾,防止蚊虫滋生。2019年,公益日活动将由5城扩大到10城,并整合多方资源,向大家普及专业驱护的理念,倡导健康生活。

  驱护要专业,榄菊新理念

  榄菊倡导的专业驱护理念,是指在驱除蚊虫滋扰的时候,要根据不同的病媒虫害,不同的使用人群,以及不同的使用场景,定制差异化的解决方案。为了便于公众更好地理解这一理念,榄菊在活动现场搭建了一个“专业驱护万事屋”,模拟不同的居家生活场景,,邀请公众参与有趣的驱护游戏互动,寓教于乐;同时,专业驱护万事屋H5也将正式发布,公众只需要轻点几下手机屏幕,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作出选择,系统将根据所选择的使用场景、家庭成员、所面临的病媒虫害自动给出专业的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了“one solution”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 除此之外,榄菊还将选择部分亟待解决病媒虫害,需要专业指导的家庭,进行专业驱护到家服务,免费上门为居民解决驱护难题。



1

  携手珠江台,传播再升级

  今年,榄菊与珠江台达成战略合作,成为2019年珠江频道专业驱护合作伙伴,并与珠江频道一起,创办“榄菊驱护小课堂”栏目,通过有趣的小视频,向公众传递驱护小知识,首期小课堂已于4月20日在珠江频道播出,除此之外,榄菊还针对此次公益活动,在珠江频道投放了5秒和15秒的公益广告。《今日关注》民生栏目也将在4.21当天对活动进行现场报道,相信借助珠江频道在南方地区,特别是广东地区的强有力的影响力,榄菊专业驱护的理念将得到极大的普及和传播。

  精耕家卫领域,彰显行业担当

作为中国家庭卫生杀虫行业领军企业,37年来,榄菊一直肩负社会责任,连续9年获得中国轻工业十强企业荣誉称号,秉承“以科技护卫家居健康”的企业理念,为消费者研发安全放心的驱护产品,2019年3月,榄菊召开“病媒生物防制前沿技术及市场趋势专家研讨会”,特邀来自药物作用机理研究、植物源农药研究、化学原药合成、病媒生物制剂研究等多个领域的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相聚一堂,以“远离病媒危害,守护健康生活”为主题,对病媒生物防制前沿技术及市场趋势进行深入研讨。

  目前,榄菊已形成能满足不同家居类型,不同人群需求,针对不同虫害的全套驱护解决方案。除了传统的化学驱蚊产品外,榄菊还推出了物理驱蚊,植物精油驱蚊等系列产品,并不断拓展品类的边界,延伸产品线的宽度和深度。未来,榄菊还将从灭蚊专家,向有害生物防治专家的角色转变,为消费者的家居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