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张小平,不一样的卡百利重庆綦江店

icon 2019-05-14 09:24:34
icon 0

摘要:“一个店面,一个月时间!干113单!全国少有!”“恭喜重庆市綦江区,意大利卡百利代理商张总,喜获意大利总部赠送的大奔驰!”

  文/涂料经 肖武

  “一个店面,一个月时间!干113单!全国少有!”“恭喜重庆市綦江区,意大利卡百利代理商张总,喜获意大利总部赠送的大奔驰!”

1

  卡百利重庆綦江店经销商张小平女士(右)

  4月30日,卡百利艺术涂料川渝大区经理杨世洲异常兴奋的连发了两条微信朋友圈。

  据了解,在2019年4月“卡百利全国城市互联活动”期间,他所服务的卡百利重庆綦江店团队,在经销商张小平的率领下,不仅拿下了单月签单113单的冠绝全国的优异成绩(其中4月30日一天就签单34单),更获得由卡百利总部赠送的奔驰车一辆。

1

  据《涂料经》统计,自2018年至今,这已经是卡百利公司“送”出的第6辆奔驰车。前5辆奔驰车获得者分别是江苏南通叶显、内蒙古鄂尔多斯王智、湖北武汉许凯、顺德大良伍建军、浙江赵小程。

  2018年在3月,广东顺德召开的“2018年卡百利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上,卡百利公司现场宣布,只要经销商完成公司制定的业绩目标,公司均赠送奔驰车,且说到做到。由此,卡百利这一激励政策极大地提升了全国经销商的积极性。

  卡百利表示,卡百利重庆綦江店代理商张总靠着自己渠道建设的与经营理念赢得了重庆綦江当地客户信赖。在卡百利“西南片区城市互联营销活动”重庆綦江店活动期间,门店业绩节节攀升,首先完成了基础任务,接着实现了冲刺任务,最后还完成了挑战任务,效果大大超出预期。她和她的团队创造了单店突破100单的傲人业绩,订单完成率达200%,业绩诠释实力,卡百利重庆綦江店不愧“签单冠军”称号。

1

  30日当天,受卡百利总部委派,川渝大区经理杨世洲亲自前往重庆綦江,协助张小平女士举行提车仪式。

  看到卡百利总部赠送的奔驰车,张小平女士脸上洋溢着幸福与喜悦的笑容,崭新的新车搭配美丽的鲜花,象征着2019年好运连连。在爱车面前,她跟卡百利家人们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个意义非凡的时刻。

1

  “我特别感动,这是卡百利公司对我们重庆綦江市场的极大肯定。我一直认为,卡百利跟别的品牌不一样,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未来我们一定会把卡百利在重庆当地市场做好,不辜负卡百利总部对我们的期望。”张小平女士在接受《涂料经》记者采访时表示。

  据张总介绍,在此次活动执行过程中,卡百利公司培训顾问——中国实战派十大培训龙智望老师亲临现场,并对卡百利重庆綦江店给予了大力支持。龙老师采取联盟促销执行思路进行操作,执行过程中穿插销售培训、管理培训、团队打造培训等,把门店管理标准进行系统导入。

  与此同时,龙老师要求卡百利重庆綦江店团队做到每项工作有安排、有检查、有追踪、有落实。每日召开晨会,让员工意识到工作必须落地,养成以目标为导向,工作无借口的习惯。通过奖惩制度的辅助,刺激了大家良性竞争,打造勇夺第一的积极氛围!将发放奖励形式化,便于增强荣誉感、自豪感和激励未达到奖励的人。

1

  在本次互联营销活动中,卡百利重庆綦江店团队准备茶水,布置店面,营造销售氛围,贴心的举动只为更好地服务顾客,让他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针对客户更好的体验卡百利艺术涂料的产品功能,工作人员现场为客户演示了卡百利艺术涂料防水耐擦洗的特性,水笔在墙上涂抹以后,拿湿润的抹布一擦痕迹便会消失,干了以后与其他未被涂抹的地方毫无区别,除此之外,还进行了防火耐高温,阻燃演示,用酒精烧过之后墙面也不会产生任何变化!面对客户们提出的疑问,卡百利员工都一一进行了详尽的解答,赢得了现场客户的肯定。

1

  说到奔驰车,张小平女士还特别提到一个小故事,此前她在单位上班的老公一直不看好她做卡百利,直到这次活动以及这几年卡百利对重庆綦江店的服务支持,彻底扭转了他对卡百利这个品牌的看法,特别是看到卡百利总部赠送的奔驰车之后,她爱人只对她说了一句话,“老婆,你就做卡百利!”

  据了解,2016年,张小平成为卡百利重庆綦江代理商,在3年多的时间里,凭借着诚信经营,把关好每一个细节,用心做好服务,逐渐获得当地顾客的认可,成功跻身当地家装建材市场前列。

1

  据张总介绍,刚开始做卡百利的时候,卡百利公司王辉王总就对她说,“张姐,我相信你,你说重庆市场怎么做就怎么做。”王总这句话让张总深为感动,她感受到了被信任、被尊重,同时也感受到了卡百利厂家对经销商的一种尊重。

1

  在经营理念上,张总认为,做事前先做人,销售产品首先要销售自己。把自己销售出去了,获得对方信任,别人也就不会无情的拒绝你。心态也十分重要,只要心大一点,把所有的心思放在提升自己上,就会发现,相比于工作中受到的委屈,收获的快乐反而是最宝贵的财富。时间就是金钱,要做到今日事今日毕,管理好自己的时间,也就是在经营好自己的事业。

  在渠道建设上,张总也是动作频频,建材异业联盟活动,几乎每次都参加,效果也很不错;同时,也和装饰渠道展开合作;另外,油木工渠道也在积极开展中。张总说现在早已不是“坐商”的年代,让自身团队强大起来,让团队走出去,主动营销,才会有新的收益。

1

  “卡百利公司就像一个大家,我们经销商就是小家,王辉王总就是我们的大家长。我们只有在大家长的带领下,把每个小家做好,这个大家才会发展的更好。”张小平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