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宝岛台湾的青年杰出医美专家-林宗儒

icon 2019-05-14 13:43:19
icon 0

摘要:"成为一个优秀的医美专家,在专业技能上,除了要有精湛的医美技术之外,具备独特的审美意识及想象力至关重要。"林宗儒院长在交谈中和我们这样讲到。

  "成为一个优秀的医美专家,在专业技能上,除了要有精湛的医美技术之外,具备独特的审美意识及想象力至关重要。"林宗儒院长在交谈中和我们这样讲到。

  毕业于上海复旦附属华山医院皮肤学的硕士毕业生林宗儒,目前就职于宁波网红医美机构羞和医美美容皮肤科。

  医美专家初相识

  在交谈中,谦和礼貌而又不失坚毅的形象一定是眼前这位年轻有为的林宗儒院长给我们的第一印象。

  自从业以来,他凭借精湛的专业、卓绝的审美理念、孜孜不倦的职业态度,极佳的口碑以及业务量长年雄居顶级医美医生行列,成为台湾医美界声名鹊起的"网红医生",而在羞和医美的众多来访者中不乏大部分都是慕名林院长而来的。

  对于无数对美充满渴求的求美者慕名而来,然而无论身处多么忙碌的工作节奏当中,林宗儒医生,始终对求美者极具耐心,他的专业、严谨和在这个焦躁的年代非常稀缺的耐心令人印象印刻,他的认真、仔细也令原本忐忑的求美者倍感抚慰和鼓舞。

  没有捷径,只有努力

  深植于心的素养和信仰,世界上的一切成功和成就,没有任何通往的捷径,只有孜孜不倦的刻苦努力。

  林院长来自宝岛台湾,凭借多年的资深临床经验,潜心研究东方人种的特点,在吻合面部美学的基础上,又创新"中轴线审美"的微调新潮流。

  在皮肤修复方面的追求极致精细,针对不同求美者的需求,将手术方案细化到每个步骤,术前与求美者充分沟通,术后呈现满意效果。

  本次,我们有幸采访到这位被大家贴上"优雅"标签的整容医生,听他亲述医者之路,以及对于医美整容独特的论见。

  命定的整形医生之路

  林院长系出台湾医美名门,从小就在家族企业中接受整形与医美的熏陶,多年前,他前瞻性的选择了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皮肤病学科专业,在那个90年代,医美整形在国内还是处于一片空白的境况,但发自内心,他对这个专业有由衷的感觉,可能就是一种使命感。或许是从小收到家族的影响,对患者疾苦和求美心态感同身受的体察,以及在这当中自身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应变能力,得以加速成长,才令林宗儒下决心在整形外科的道路上,不怕修远,上下求索。

  作为一名医美医生,最重要的是什么?

  林宗儒表示到:"整形手术,归根结底并不是形同流水线的工业产品,而是像艺术家、深具慧心和匠心的精益求精、精雕细刻的过程。"

  林宗儒最让我们感动的,就是这样一份赤诚之心。所谓悬壶济世,医者仁心。作为医生,他始终未敢忘怀的初心,就是抛开名利,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每一例手术,帮助每一个患者获得健康和美,才是最有成就感的时刻。

  而对于每一个冀望于美的患者,林宗儒院长希望他们能够知道,美的基础是生命和健康,美也是无止境的。真正令你变得更美的,永远是你的智慧,你的内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