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工程设计总监受邀参加酒庄建设和升级改造技术培训会

icon 2019-05-15 16:05:31
icon 0

摘要:北京山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山水工程”)设计总监万朝旭先生受邀参加怀来·沙河产区《酒庄建设和升级改造技术培训会》,并在会上发言,分享了酒庄与旅游相结合的设计理念。

  北京山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山水工程”)设计总监万朝旭先生受邀参加怀来·沙河产区《酒庄建设和升级改造技术培训会》,并在会上发言,分享了酒庄与旅游相结合的设计理念。

  怀来县人民政府积极响应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颁布的《关于做强做优葡萄产业的实施意见》,并出台了《怀来县葡萄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提振实施方案》,并且于2019年04月29日发布了怀来县葡萄酒局【2019】7号文《关于酒庄建设和酒庄升级改造技术培训的通知》,而此次《酒庄建设和升级改造技术培训会》则是该《通知》中的主旨内容。

  2019年05月08日,《酒庄建设和升级改造技术培训会》如期隆重举行,培训会举办这天,天朗气清,正是春暖花开季,此次是山河产区举办的本年度第二次培训交流会。谈及酒庄的升级改造,怀来·沙河产区也是认真的。举办方不仅邀请了山水工程设计总监万朝旭先生,同时受邀参加的还有法国克洛维斯酿酒技术顾问团队创始人廖晓燕女士、意大利GAI灌装设备中国区代表李刚先生以及奥伦达葡萄产业文化中心总监何柳女士。受邀主讲人员分别在各自领域做出了精彩的演讲发言。

  北京山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万朝旭先生为大家分享了酒庄与旅游相结合的设计理念,随着世界以及中国葡萄酒的产业热,国内酒庄不在以单纯的酿酒车间观光,酒庄已经结合了工业旅游诸多元素用以提升企业的综合效益。以多样化的工业形态为载体打造旅游产品。实现二、三产业的跨界融合,以推动酒庄的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

  此次沙河·沙城产区酒庄的升级改造意义非凡,相信通过此次培训,众位“庄主”以及管理人员的心中对于自己的酒庄有了一个构想,甚至已经开始初步的沟通意向,期待着沙河·沙城产区的精品酒庄的问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