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出家居装修的13条注意事项,分享给大家,不要在困扰了

icon 2019-05-16 09:29:54
icon 0

摘要:总结出家居装修的13条注意事项,分享给大家,不要在困扰了

  家居装修是一件庞大而且系统的工程,装修风格、装修材料、装修价格和家具采购无一不是困扰人们的大问题。我们为大家整理出一些家居装修的注意事项,下面我们来分享一下

  1、防水很重要,这是新房装修注意事项最关键的一部分,家装防水首先要保持地面干燥、清洁,刷完第一遍涂料时,等待干透时,再进行第二遍,最后再做闭水试验

  2、装修材料要选择环保材料,在装修过程中尽量不要造成二次污染,装修后注意室内的通风,以及异味的处理,采取科学的方法降低甲醛、苯等有毒气体的伤害。

  3、吊柜的高度以及吊架的挂设高度,以及厨房里的悬挂物的尺寸都要根据家人的身高来设计,避免不小心撞到头。

  4、在承重墙、抗震墙上破墙开洞,是不允许的,移动原有门窗位置;不可以任意扩大门、窗洞口面积,打掉窗下墙或窗间墙。

  5、卫生间、空调插座均设计开关。卫生间使用插座电器特别注意,卫生间电热水器,以一双级开关带一插为宜。

  6、卫生间地砖安装铺贴的时候,必须留意地砖的水平面较低点在地漏位置。

  7、室内色彩与电器、家具等的颜色要相协调

  8、卫生间、空调插座均设计开关。特别是卫生间电热水器,以一双级开关带一插为宜

  9、卫生间用品,马桶需要根据坑距合理选择;浴室柜和镜子问题也根据喜好选择即可;淋浴房需要根据空间及个人喜好而定;电热水器,是否安装也需要提前规划,因为电热水器在水电改造的时候会涉及到,北方洗手间一般也有散热片的选择。最后,装修的时候,不要过于省钱了,该花的还是要花,比如定制橱柜、厨电、水槽等方面都要考虑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