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市场年轻化

icon 2019-05-23 15:25:01
icon 0

摘要:伴随消费升级,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以及80、90后开始主导家居话语权

  在产品品质方面,欧铂丽一直强调用高质量产品承载时尚元素。引进德国豪迈柔性生产线,产品制造过程自动化、信息化、精细化三管齐下,确保产品从设计、开料、裁切、表面处理、装配、运输、安装到服务每一环节都做到更好。所有板材原材料选用符合E1级标准环保板材,安全健康。

  除了产品线的高颜值、高品质,欧铂丽还从用户体验着手,推出全新轻5文化理念。轻奢品质、轻巧设计、轻松服务、轻快效率、轻松拥有,五大维度为年轻消费者一站式打造时尚定制家居

  在欧铂丽看来,当下新生代群体对家居生活的态度与理念,与欧铂丽所主张的“年轻、时尚、轻奢”完美契合。欧铂丽也期待通过更加个性化、多元化的家居定制,在忙碌奔波的现代社会,让每一个新生代家庭都能够享受到富有创意、品味的家居生活,探寻到专属自己的时尚定制家居,实现“我的家 我的style”!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