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CEO谢仕梅:海外服务,远比你想象中的要更近

icon 2019-05-28 15:22:48
icon 0

摘要:随着国民财富的快速积累,越来越多的人把投资的眼光扩大到全球市场

  随着国民财富的快速积累,越来越多的人把投资的眼光扩大到全球市场,海外移民规划、海外置业、海外保险等等成为热门话题。但与此同时,“在澳洲买农场简直是花钱买罪受”、“在泰国疯狂买房发现收益远低预期”等声音不绝于耳。而出现这些现象的原因多可以归结为中介的不专业,由此可见,专业可靠的海外服务存在着非常大的市场需求。

  海那边是国内最早成立的互联网海外移民服务平台之一,致力于通过互联网为用户提供更精准的定制化移民和海外置业方案,以及提供最全面的海外服务资讯。目前在深圳北京上海、杭州等地设有公司,布局全球业务。移民项目覆盖24个国家,约57个移民项目。近日,海那边CEO谢仕梅接受了凤凰网广东的专访。

  消除行业信息不对称海外服务渐渐被大众了解

  海那边的创立初衷来源于创始人谢仕梅的亲身经历,在寻求传统移民中介服务的时候,她发现这个行业存在着极大的信息不对称,移民服务本质是一个高价低频的需求,客户在寻找中介时仅凭朋友推荐或者自己收集的不全面的信息,对于中介参差不齐的服务水平、无法判定价格是否合理、冗长不透明的流程等问题,客户总是两眼一抹黑。作为互联网资深产品经理的她,敏锐地发现这个行业可以通过互联网消除信息不对称。

  另一方面,中国的中产阶级财富迅速积累,不少人对海外资产配置产生了强烈需求,国际化进程的加速让中国人更多参与进世界经济发展中,不拘泥于国内的资产配置,而是放眼全球的买买买。

  “现在,海外服务并不像大众所想象的那样遥不可及。移民也不只有美国、加拿大等这些国家选择,很多宜居宜投资的小国开始受到青睐,大家慢慢开始意识到全球资产配置的重要性。”谢仕梅说到。

  海那边专注于定制化服务,打造公开透明化的服务过程,客户可以充分了解项目信息、申请条件、费用详情,并随时在线查询办理进度。基于客户财富管理和资产配置需求,海那边构建了移民、投资置业、和海外保险等服务路线,在海外购房方面,其服务模式主要是通过专业咨询团队对接客户,打破以往移民行业信息不对称的状况,并且摆脱了大部分移民公司作坊式的公司运作,提高了业务管理的效率和规范性。

  经过几年的发展,海那边的服务和交易已实现线上互联网化,连续四年举办移民节,通过活动的形式分享海外移民、投资的最新信息,为用户答疑解惑,从而促进行业服务透明化、收费标准化,让客户得到理想的服务。

 用户规模赋能大数据系统,提供更全面个性化服务

  谢仕梅和许多创业者不同,并不热衷于强调海那边是互联网属性的海外服务平台。她认为,海外服务本质是要落地到一对多的服务,海那边只不过是利用互联网的工具和手段解决共性,用线下服务满足个性需求,让它更高效、更快捷、更透明,最终达到费用更低、成功率更高、体验更好的目的。

  截止2019年3月,海那边APP已有超过28万的注册用户,社区活跃量达105万,为数十万用户提供过顾问咨询服务,在用户规模上处于行业前列。依托于庞大的用户群体,海那边上线之初即发布了线上大数据评估工具,用户可以结合移民目的地、家庭资产、可居住时间、英语能力等自身情况进行评测。提交后,基于海那边数据库里的24个国家、57个项目的大数据,最终评估系统会生成详细的移民项目建议。

  线上大数据评估工具似乎已是互联网海外服务平台的标配。但谢仕梅表示,海那边的大数据是真正意义上的大数据,是基于海那边24个国家、50多个项目的多维度数据和社区内数十万用户的真实数据,只有数据足够“大”,生成的方案才更精准,更符合用户需求。同一位用户,我们可以提供比其他机构更多的方案选择,这也体现了大数据的实力。

  行业领先专业团队,助力提供一流服务

  “现在信息越来越透明,中高端人士本身所拥有的文化水平高,对海外服务企业的资质、实力和专业服务都有很高要求,企业和服务团队必须强化国际化视野,站在更高的层面上,了解世界经济金融和政治方面的动态,以便更好、更具有前瞻性地为客户进行移民和海外投资服务。”谢仕梅说。

  因此,海那边设有咨询团队、文案团队、技术团队、律师团队、海外落地服务团队,每一位顾问人员平均都有7年的从业经验,致力于提供专业化服务。在谢仕梅看来,海外服务是一个高价低频的行业,用户决策时间较长,平均每一位客户的服务周期为1—2年甚至更长,这就考量着平台的服务包容能力,海那边以“多对一”的服务形式从前期咨询追踪到后期落地服务,获得了很多客户的认可。

  在海外服务的领域里,凡能用钱买来的,都没有长久的。只有通过好的产品和体验,才能吸引到越来越多的用户,以及自己的投资人。依靠前端大数据匹配,后端服务团队,海那边给客户更多的选择机会和更全面的保障,同时也让自身的“吸金”能力得到了飞速提升,截止到今年已完成四轮融资。走进海那边深圳总部,就能看到满满当当的投资人介绍,有知名投资人徐小平、携程创始人梁建章、小米科技CEO雷军,投资金额过亿元。

  据投资集团联合发布的《2018中国新中产圈层白皮书》显示,自2018年8月以来,中国大陆中产家庭数量已达3320万户,我国大众富裕阶层已有31.3%持有海外资产,在未来五年,这个数字将继续增长。这一趋势也在谢仕梅的预料之中,她认为,未来中国的中产及富裕家庭的投资理念将会趋于国际化视角,而海那边希望成为让海外服务面向大众的一项服务,而不是富豪阶层专享的服务,正如海那边的宗旨——让更多人到达幸福的海那边。

  文/高雯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