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欧亚奈儿新品发布会成功举行

icon 2019-05-28 16:42:49
icon 0

摘要:5月27日,2019欧亚奈尔新品发布会在龙山时尚中心举办,沉浸式的入场,带来全方位的感官体验,置身于虚构空间,从日常的状态中抽离,以另一种视角来观察我们与科技的关系。

  5月27日,2019欧亚奈尔新品发布会在龙山时尚中心举办,沉浸式的入场,带来全方

  位的感官体验,置身于虚构空间,从日常的状态中抽离,以另一种视角来观察我们与科技的关系。

  战略联盟

  作为全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总决赛指定的美体塑身内衣合作商,欧亚奈儿与联合国安徒生文化组织丹麦安徒生美人鱼集团携手建立了科技战略同盟,并共同赋予了负离子全新风尚的新篇章。

  媒体采访

  此次新品发布会汇聚了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权威主流媒体等数百位社会各界贵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大健康行业的盛事。

  匠心工艺

  20多年不忘初心,欧亚奈儿秉承匠心工艺,不断领航健康家居行业的产品创新。在此次发布会上集群多个创新成果,包括健康睡眠产品组合,全新负离子电器产品以及负离子家居产品等,令整个发布会惊喜不断,精彩纷呈。同时,欧亚奈儿还率先推出的家居健康生活馆模式,它是集负离子健康科技之大成,将科技、健康、美学融于一馆之内。

  新品上市

  新品发布会上,活力四射的模特们在绚烂多彩的灯光下倾情展示了欧亚奈儿全新黑科技产品,独特的3D立体剪裁、时尚的双S版型、新颖的材质、完美地诠释了欧亚奈儿“让科技改变塑形”的企业理念。

  优秀表彰

  每一次成功,都是欧亚奈儿家人们在背后付出的努力,本次发布会上,欧亚奈儿对优秀团队及个人一一进行了表彰。

  只有运筹帷幄,方能决胜千里

  ——优秀领导人

  优秀的关键在于不断的坚持和努力

  ——优秀合伙人

  2019 “智慧•创造美好生活”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