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宝宝招商发布会在广州隆重举行

icon 2019-05-28 17:39:07
icon 0

摘要:5月26日,量子宝宝招商发布会在广州隆重举行。发布会以逆战青春-无惧时光为主题,是量子宝宝在广州的首次招商。

  5月26日,量子宝宝招商发布会在广州隆重举行。发布会以逆战青春-无惧时光为主题,是量子宝宝在广州的首次招商。广州逆时光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君姐、抖音自媒体创作者、新加坡舞王、广州瑞丽时装周特邀嘉宾艾瑞克•阳、传统武术实战家、禅意拳创始人张中平、恣譁棠国学文化传播公司创始人、明星导师梁颢蓝、王者会盟创始人、世界泰拳比赛冠军、七条金腰带获得者黄海刚、香港逆时光•量子宝宝联合创始人量爷、量子宝宝品牌操盘手陌少、量子宝宝品牌创始人林珍珍、美国量子医学催眠理疗师何辉麟博士莅临本次发布会,活动现场嘉宾满座,场面震撼。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她们都希望自己的肌肤可以永葆青春,拥有一张紧致弹润的美丽面容,时刻闪耀光芒,这与量子宝宝“肌肤奢宠,锁住童颜”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据介绍,量子宝宝童颜喷雾,是一款拥有贵族血统的全能护肤产品,由香港逆时光(量子宝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多年潜心研制而成,品牌创始人林珍珍女士与美国量子医学催眠疗理师何辉麟博士以独家的配方,科学的配比,依托行业领先黑科技——量子科技和肽链应用技术倾力打造而成,致力于让您无惧岁月,一直美下去。

  量子宝宝童颜喷雾

  创始人初心分享

  美国量子医学催眠理疗师何辉麟博士量子催眠表演

  发布会上,主办方精心准备的产品走秀,传统武术实战家、禅修苦行者、禅意拳创始人张中平、恣譁棠国学文化传播公司创始人、明星导师梁颢蓝、王者会盟创始人、世界泰拳比赛冠军、7条金腰带获得者黄海刚、抖音自媒体创作者、新加坡舞王、广州瑞丽时装周特邀嘉宾艾瑞克•阳、广州逆时光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君姐 等重量级嘉宾也纷纷上台分享。

 

 

  发布会上,恣譁棠国学文化传播公司、王者会盟先后上台与量子宝宝项目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圆满完成后,张中平先生赠与量子宝宝"逆战青春,无惧时光"亲笔书法。随后,量子宝宝重量级男神操盘手陌少上台进行了精彩演说。逆战青春,无惧时光——量子宝宝广州招商发布会到此也圆满落幕。

  量子宝宝重量级男神操盘手 陌少 招商推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