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质量参差不齐 装修污染严重 德国舒尔茨漆逆风成长

icon 2019-06-12 19:03:53
icon 0

摘要:如今,报纸或电视上有关室内装修污染造成的悲剧很多,其中对孕妇或儿童的伤害更是成为业界最为敏感的话题。医学研讨证实,装修过程中的油漆、涂料和胶水粘剂等形成的甲醛、VOC、苯等物质容易造成胎宝发育畸形和流产,儿童患上白血病。

  如今,报纸或电视上有关室内装修污染造成的悲剧很多,其中对孕妇或儿童的伤害更是成为业界最为敏感的话题。医学研讨证实,装修过程中的油漆、涂料和胶水粘剂等形成的甲醛、VOC、苯等物质容易造成胎宝发育畸形和流产,儿童患上白血病。

  江苏女童潘滢慧因甲醛超标患病事件曾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2岁的她被查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这个家庭的头胎是畸形儿,现第二个孩子才2岁又患上白血病,当地一家专业检测中心对其居住的房子进行检测,发现潘滢慧居住的房间和其他家人所住房间甲醛含量分别达到0.117mg/m3和0.109mg/m3,而国家标准是小于或等于0.10mg/m3,意味着这装修了7年的房子甲醛含量仍全部超标。

  装修污染严重 涂料质量不过关

  装修污染悲剧时有发生,究其原因是涂料质量不过关,涂料质量问题出现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一是采购环节。某些涂料企业为了谋求高利润,选用质量差的涂料以次充好,或者索性把10桶真漆和1桶假漆勾兑在一起,假冒伪劣以增加利润,还有的企业勾结废品收购小贩,低价回收品牌涂料的空桶,然后灌入假冒涂料,挂羊头卖狗肉;

  二是生产环节。某些企业,尤其是规模比较小的小作坊、小工厂之类的,为了降低成本,使用不合格、不环保的低质量原材料,甚至使用老旧设备来进行加工生产,以至于生产出的成品也是质量不合格的产品,难以让人满意;

  三是很多涂料企业的创新能力比较差,盲目去争夺市场,在技术手段并不成熟的情况下推出新款涂料,如儿童涂料,各种吸引眼球的黑科技涂料等等,导致技术疏漏,质量出现问题,不仅没能打响品牌,还把质量大关给失手了,着实不应当。

  进口涂料市场占有率高 德国舒尔茨漆崛起

  尽管国内对装修材料的环保性要求日益增高,出台过相关行业标准和政策,但论产品实际环保性能目前还是比不过欧美国家。

  因此,国外严格的产品生产标准以及环保检验标准,使得进口涂料在我国整个涂料市场中占有率最高,德国舒尔茨漆又是进口涂料中的佼佼者,行业口碑极佳,顾客认可度最高。

  德国舒尔茨漆公司创立于1966年,53年品牌历史,是欧洲最大的涂料生产供应商之一,连续33年获得全世界最严格、最权威的蓝天使环保认证标志。

  德国舒尔茨漆在四川整个纯进口漆品类中,销量远超其他品牌。

 德国舒尔茨婴儿级环保 备受年轻妈妈喜爱

  德国舒尔茨漆进入中国20年来,获得上亿家庭推荐,许多80后、90后妈妈也选择德国舒尔茨漆来装修新房或者旧房翻新,这是给小孩的最好的保护。本次德国舒尔茨漆中国20周年庆活动中迎来了很多小代言人,纷纷为德国舒尔茨漆代言,为环保代言。

  随着生活水平、消费意识的提高,特别是年轻一代的妈妈们更是关注小孩的健康成长,只要是涉及到小孩的所有东西,都会慎之又慎的选择。德国舒尔茨漆之所以备受欢迎,主要是依赖其环保性能卓越。德国舒尔茨漆获得蓝天使环保认证标志,产品中甲醛、VOC等有害物质都是无限趋近于零的未检出,产品婴儿级、医用级环保,在德国被使用于婴幼儿产房、医院、学校等地。

  因为环保,德国舒尔茨漆在欧洲备受欢迎,同时造就了德国舒尔茨漆在全球DIY行业中的知名度,使得创始人迪特尔·舒尔茨先生获得欧洲BHB联盟颁发“DIY终身奖”荣誉。

  “婴儿级环保”是上万亿消费者对德国舒尔茨漆的认知。装修要环保,就选德国舒尔茨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