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平泉推荐超实用的小书房装修案例

icon 2019-06-13 11:05:29
icon 0

摘要:如果家里有间独立的小书房,那一定是件令人高兴的事情,书房在装修时,需要考虑的问题不是太多

  如果家里有间独立的小书房,那一定是件令人高兴的事情,书房在装修时,需要考虑的问题不是太多,主要是空间色彩搭配、采光效果及收纳空间!如果你是个重度工作狂,需要经常在家工作,那么书房的面积最好大一些。如果家里没有独立的书房,也可以利用角落来实现书房的基本功能。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些美观又实用的书房装修案例!

  利用家中的角落间隔出的小书房,玻璃隔墙既保证了空间的通透性和采光效果,又不会太占地方,是小户型空间设置书房非常不错的方式。面积过小的书房,不要去定制书柜,可以在墙面安装一些置物搁板来满书籍的收纳要求。

  对于复式或者别墅型空间,可以利用楼梯拐角处的空间来实现书房的功能,比如上图中的别墅,不仅可以更加充分的利用空间,整体的装饰效果也非常不错。

  也可以利用家中的阳台、过道等位置来实现书房的基本功能,满足你工作学习的使用需求。这些地方的面积大多不会太多,建议采用定制的书桌和储物柜来装修,可以更加充分的利用空间。

  面积稍大一些的书房空间,可以让木工定制一体式的书桌书柜,满足学习工作及收纳空间的使用要求。在定制时,要充分的利用墙面、窗户等位置的空间,尽量避免定制的柜体占据过多的空间,从而带来更加宽敞的空间感,居住的舒适性也会更好。

  如果条件允许,可以在书房里摆上沙发或者定制榻榻米,不仅可以实现书房的所有功能,还可以是家中的临时客房,偶尔有客人要留宿也会更加的方便。平时工作学习累了,也可以躺下来休息一下。

  带飘窗的书房装修,利用飘窗底部空间来收纳物品,提升家中的收纳空间,非常实用的设计方式,也让空间显得更为温馨。

  大大的工作台会让你更加高效的工作学习,如果空间足够大,那么就定制一张桌面更大的办公台吧。

  书房当然是用来看书,学习、工作的地方,如果能够同时满足两个人使用,会让人更满意。那么可以如上图这样来设计,简易书柜将空间划分出两个独立的区域,空间的面积虽然不大,却可以让两个人同时使用书房,更加实用的装修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