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一定要装这3种东西,我家不懂还没听劝,入住麻烦不断

icon 2019-06-13 18:09:22
icon 0

摘要:新房装修一定要装这3种东西,我家不懂还没听劝,入住麻烦不断

  新房装修一定要装这3种东西,我家不懂还没听劝,入住麻烦不断

  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他们都是没什么装修经验的,这样就容易出错,装修需要注意的细节非常多,如果没有处理好的话,那入住就会很不顺心了,买房或是装修的话,建议还是先了解相关的知识,这样才不怕会出现各种问题。新房装修一定要装这3种东西,我家不懂还没听劝,入住肠子悔青了。

  踢脚线

  对于踢脚线,相信很多朋友都是知道的,家里很少有人没做踢脚线,踢脚线有两种,一种是暗同贴的,还有一种是明贴的,建议大家不要用明贴的方法,明贴的踢脚线是凸出在墙外面的,这样打扫卫生的时候就很不方便,它的底部跟墙有间隔,很容易就会被重物撞坏,使用寿命是不长的,而且桌子是没办法贴着墙放的,都会有一条缝隙,这样东西就容易掉缝隙里面,看着也很不美观。

  门套

  门套是每个家庭都会装的东西,不过很多人对它并不了解,它是门的外框,安装门的时候用它的话,那在关门的时候可以起到保护门的作用,能防止门开关的时候受损,门套还能减少噪音,关门的时候就不怕会很吵,晚上能睡个好觉,有门套能起到一个缓冲的作用。

  这些装修虽然看着不重要,但是入住后对我们生活是很有帮助的,建议家里装修时都装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