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贝庭的中高端商旅进击之路

icon 2019-06-14 11:10:50
icon 0

摘要:瑞贝庭在上海开启了首个“舒眠”主题的旗舰店。

  瑞贝庭在上海开启了首个“舒眠”主题的旗舰店。

  与大家印象里中高端公寓酒店不缓不急的势态不同,瑞贝庭在这个市场中是个不一样的存在。

  从多年前开始推行“八大保障服务”到如今推出“舒眠”主题公寓酒店,瑞贝庭一直在求变,确切的说是稳中求盈,力求真正解决商旅市场中的痛点。

  上海虹桥利嘉瑞贝庭公寓酒店

  八年锻造之路

  严格意义上说,瑞贝庭算不得是一个新生品牌。

  创立八年,布局在十余个一二线城市,迄今为止,这个中高端连锁公寓酒店品牌已有主题公寓酒店、公寓酒店、服务公寓和智选四大产品系列,为不同需求的商旅人士提供短租及中长租服务。

  而其母公司中富旅居更是拥有17年的商旅经验,从最初与全球三大公寓运营管理公司之一的辉盛国际合作创立“MODENA (名致)精品酒店公寓”连锁品牌,到与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CDL)共同创立瑞贝庭,中富旅居积淀了深厚的行业经验,这也成为瑞贝庭的经营优势之一。

  瑞贝庭的另一个“爸爸”是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CDL)。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也很有来头,其母公司正是被称作“新加坡最大的企业财团之一“的丰隆集团。这些年,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作为新加坡大型房地产及酒店管理集团,十分关注公寓及酒店行业的潜力股,并培养出了千禧国际酒店集团等住宿业影响力品牌。

  可以说,瑞贝庭是强强联合之下诞生的幸运儿。延续了中富旅居在商旅市场的多年深挖,瑞贝庭开启了漫漫商旅之路。

  创立伊始,瑞贝庭提出了“家外之家”的服务理念。瑞贝庭深知商旅人士的痛处,尤其是长期在外的商旅人士对于工作之余的生活需求,因此,从一开始就十分注重公寓酒店的功能性与情感传递。围绕“家”的概念,瑞贝庭着手打造服务、设施与布局,让公寓酒店从“住”的功能不断向外延伸。

  八年的时间,中国取代美国成为规模最大的商旅市场,商旅人士的各项需求也在不断提升。

  而瑞贝庭在这八年中,也将产品升级到了商旅生活方式的范畴。

  从中高端商旅人士的需求入手,瑞贝庭提炼出了空间、温度、效率与舒眠四个维度,重新构建了新商旅生活方式。这四个层面,对应的是住宿空间与产品设计、有温度的服务、高效以及全场景化的特色提炼。这其中包含设施齐备的生活空间、提升商旅生活效率为核心的无忧入住0秒退房等8大保障,独有的24小时瑞贝庭阿姨服务、“舒眠”特色等内容。

  从住宿到生活方式,由点及面,瑞贝庭往前迈出了一大步。

  三重改变 回归产品与服务

  在政策利好、资本逐利的情形下,近几年进入公寓市场的玩家越来越多,其中也不乏商旅领域的参与者。在这样的情形下,瑞贝庭选择的是回归产品与服务。这个低调的品牌信奉的是唯有回归本源,拒绝浮躁,才能获得更多的口碑与认可。

  为了优化入住体验,瑞贝庭做出了三重改变。

  产品,是瑞贝庭的第一重改变。八年之后的瑞贝庭,没有将产品简单的打造成服务式公寓,而是借助多年的商旅市场经验,塑造出了长租短租均适宜的公寓酒店。客房集中管理、产品标准化等因素让瑞贝庭拥有了长短租结合的先天条件,考虑到长租与短租的不同需求,从选址开始,一直到房间的格局、软装、备品等,每一步均思考了不同商旅人士的需求。瑞贝庭选择在便捷的区位开设公寓酒店,而公寓酒店中既备有长租人士需要的洗衣机、微波炉等吃、穿、住功能性设施,又配备了短租人士所需的一次性生活必需品……让产品更具兼容性,满足更广泛商旅人群的入住体验。

  特色,是第二重改变。瑞贝庭将公寓酒店特色化,针对性解决商旅人士的痛点。中高端商旅人士容易遇到 “睡眠不佳”的问题,对此,瑞贝庭推出了“舒眠”主题房,从医疗级睡眠系统、环境系统及心理暗示系统三个角度入手,帮助用户在短时间内达到深度睡眠,而“舒眠”特色也贯穿至了瑞贝庭的整个产品设计之中。

  公寓酒店属于服务行业,服务是入住体验中的重点之一。瑞贝庭的另一个创新之举就在于服务。如果说标准服务所提供给客人的是略有距离的品质感,那么瑞贝庭阿姨服务,则是温暖与舒适

  “瑞贝庭阿姨服务”是瑞贝庭近年来不断强化的服务特色,也是为商旅人士营造“家外之家”的关键一步。瑞贝庭阿姨服务涵盖了洁净保障、全天候暖胃照料、便捷办公支持、生活关爱和健康关怀等多方面内容,这其中包含关注度较高的深度清洁、在传统早餐的基础上提供早餐打包、全天候茶点、洗熨衣物、缝补扣子等个性化服务,以及第一时间解决商旅人士出门在外难免遇到的健康问题。在瑞贝庭原有的标准服务上,瑞贝庭阿姨服务进行了个性化与细节的补充。

  专注于中高端商旅市场的瑞贝庭在八年间不断打磨产品与服务,提升入住体验,也为商旅住宿领域带来了新的活力与思考方向,而瑞贝庭的下一步,相信仍将在商旅市场中不断寻求更优质的改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