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红”为名,帝标成都新店一路走“红”!

icon 2019-06-14 14:35:43
icon 0

摘要:这是一个自我意识与个性至上的“90后”时代,迭出的更潮需求,让众多家居厂商不断陷入“如何刷新品牌定位,聚焦更年轻的消费群体”的战略思考中

  这是一个自我意识与个性至上的“90后”时代,迭出的更潮需求,让众多家居厂商不断陷入“如何刷新品牌定位,聚焦更年轻的消费群体”的战略思考中,帝标家居也凭借16年在布艺沙发领域的积淀,给出了自己的见解。

  2019年5月31日,帝标D&B HOME“红”店在成都北富森拎包入住馆正式亮相,以新态度触及高线城市新青年,尊色彩为“帝”,对“标”新青年的潮流态度,传递更具个性化和品质感的一站式理想生活解决方案,颜值与内涵兼具,自开业以来,一路走红!

  “红”在终端

  “这样好看吗?”“哇塞,这个店里的软装搭配是我最喜欢的!”“蓝色的话图片饱和度可以调低点”……这样的对话在帝标D&B HOME“红”店内从未间断,与常规店面禁止拍照的做法不同,帝标D&B HOME“红”店内奉行的是另一套“非常规操作”——拍照、直播、做游戏,百无禁忌,一个人来逛店,店员还可提供免费的美拍服务。

  网红小姐姐在帝标D&B HOME“红”店现场开起了直播间

  围绕新青年理想中的置家方案,帝标D&B HOME“红”店打破传统相对呆板空洞的购物体验方式,在1400平米的空间中,以感性色彩和理性工坊落地终端,打造全新2.5厅空间概念,从色彩美学、布艺文化、搭配和美陈传递个性、与众不同的新潮态度,呈现让人耳目一新的“新帝标”风格。奉行“好的外场,不仅是好看的秀场,更是一个传播平台”理念,帝标D&B HOME“红”店大面积的层次色彩,为空间赋予“秀场”般的视觉既视感。波点、亚克力灯饰、彩色地毯、饰品等立体感装饰,以及散落的暖心文案,将爆红的“网红店”元素注入其中,即使最普通的产品,也有最光鲜动人的亮丽呈现。引爆成都,红遍全球,帝标D&B HOME“红”店的走红并不意外!

  灯光+波点元素,帝标新店天生便具有爆红特质

1

  亚克力灯饰做成的流动山风,细节处皆是美感

  “红”在设计

  人气的聚集源于设计的用心,帝标D&B HOME“红”店也得到了业界各一线设计师的纷纷点赞。在D&B HOME“红”店开业前的帝标财富峰会上,知名设计师李红前来助阵:色彩复苏是国际流行大趋势,D&B HOME“红”店以色彩为优势,打造差异化、价值化、颜值化的市场竞争力,是明智之举。时尚达人黄雅莉也在“红”店开业当天,用乐音发声,畅游于帝标色彩与设计的国度。

1

  张扬丰富又各有特点的感性色彩区

  感性色彩区,八大色彩展示空间大胆出挑,以更深入情感层面的展示体验方式,制造更具张力和冲击力的对于个性家居的想象。奢适的色彩与花色肆意碰撞,打破色块的边界,造就潮流秀场的代入感。理性工坊区的完全去风格化,“反其道而行”的创新尝试是整个店态的点睛之笔,布艺文化展示+人体工程学原理,增加与用户间的互动,阐述回应着帝标对于“何为好沙发”的真实解读,指尖划过科技屏,色彩、布料、款式,一步到位,无形中助推了成交量的提升。帝标D&B HOME“红”店的设计策略总监牛锴也对帝标新店寄予了深切厚望,他坦言,“设计过许多顶尖大牌的终端店面,帝标D&B HOME‘红’店是我今年最关注的”,他将这一最新店态诠释为“色彩之帝,舒适之标”,注定是一个网红店,将成为家具终端零售的新样本。

  与感性色彩区“泾渭分明”的理性工坊

  人体工程学展示,让消费者对于“什么是真正的好沙发”一目了然

  黄雅莉近距离感受帝标呈现的布艺之美

  理性工坊区的电子屏互动,让一站式定制成为可能

  “红”在行业

  新消费时代下,年轻化和中产消费者崛起,帝标D&B HOME“红”店的全新店态呈现契合时代大趋势,提前锁定即将到来的市场需求,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

  灯饰+软体+配件的组合,打造年轻人理想的家居生活

  D&B HOME“红”店的诞生,激活了帝标家居自有的年轻化因子,以“红”店为牵引,新帝标的巨大潜能呼之欲出。品牌个性化是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对“新帝标”的精炼总结,由张扬色彩衍生无限关于生活细节、关于舒适、关于潮流,以及关于个性与生活的美好可能……充分贴合年轻人“时尚弄潮儿”的角色定位。打破品类地垒,是帝标D&B HOME“红”店的另一个标签,软体成品沙发+软体定制沙发+空间布局+成品实木+布草配饰,在同一个空间共生共融,深度诠释出“布艺+拎包入住”的理想生活模样。

  多种色彩、多种品类在帝标D&B HOME“红”店共生共融,成就新零售标杆

  穿透色彩与品类的边界,问溯“一张沙发的本质”,帝标D&B HOME“红”店的走红,是时代、是市场、是众多因素的合集。新帝标的亮相,开启了帝标进军国内软体家居零售行业广阔蓝海的加速度,我们也期待着帝标“红”店爆红体质的更多能量输出!未来,值得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