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软装有哪些东西,贵阳软装家具包含哪些

icon 2019-06-16 20:42:04
icon 0

摘要:在贵阳虽然听到很多关于软装的事,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软装是什么,软装和硬装的区别简单点来说就是:软装是可以移动,硬装是不能移动

  在贵阳虽然听到很多关于软装的事,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软装是什么,软装和硬装的区别简单点来说就是:软装是可以移动,硬装是不能移动。硬装是为了让整个房子更加有基础,更加的耐用。软装则是精心的装饰、合理运用,很多人都认为软装只是为了让整个空间更有视觉感,看起来更漂亮更舒服,在软装各种视觉固然重要,但不能说软装只是为了视觉效果,软装的目的除了视觉搭配以外还要考虑家具的实用性、合理性。

  软装有哪些东西:

  1、家具,一般家具使用年限都是相对其他饰品要久,使用频率也高,所以家具是所有业主最关心的,不管是谁都优先考虑到家具的舒适度,质量。软装家具包含哪些:支撑类家具、储藏类家具、装饰类家具。如沙发、茶几、床、餐桌、餐椅、书柜、衣柜、电视柜等。

  2、饰品,主要是起到一个点缀的作用,比如在墙面空白的地方看起来很空,就可以选择挂画来加以装饰。也可以利用饰品来给整个空间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和空间活力。饰品一般为摆件和挂件,包括工艺品摆件、陶瓷摆件、铜制摆件,铁艺摆件,挂画、插画、照片墙、相框、漆画、壁画、装饰画、油画等。

  3、灯饰,灯饰不仅仅起着照明的作用,同时还兼顾着渲染环境气氛和提升室内情调。精美的灯饰可以让家居变得更温馨,一般客厅适合悬挂的华丽吊顶灯,卧室适合安装简约的吸顶灯。具体根据风格和空间大小来选择灯饰。灯饰包括吊灯、立灯、台灯、壁灯、射灯等。

  4、布艺织物,包括窗帘、床上用品、地毯、桌布、桌旗、靠垫等。好的布艺设计不仅能提高室内的档次,使室内更趋于温暖,更能体现一个人的生活品味。

  5、花艺及绿化造景,包括装饰花艺、鲜花、干花、花盆、艺术插花、绿化植物、盆景园艺、水景等。

  软装中需要了解的不止是家具饰品,想要了解更多软装问题可以微信公众号搜索“晗昱软装”或直接百度搜索“贵阳晗昱软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