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霸哪个牌子好 风暖和灯暖型浴霸如何选

icon 2019-06-18 09:48:16
icon 0

摘要:选择卫浴设备时,浴霸一定是必不可少的,而市面上存在不少浴霸品牌,究竟浴霸哪个牌子好,怎么才能选到最适合的浴霸产品。而确定了品牌后,选择风暖型浴霸还是灯暖型浴霸

  选择卫浴设备时,浴霸一定是必不可少的,而市面上存在不少浴霸品牌,究竟浴霸哪个牌子好,怎么才能选到最适合的浴霸产品。而确定了品牌后,选择风暖型浴霸还是灯暖型浴霸,又是一个难题。针对选购浴霸产品的这些困惑,这里推荐一些有行业影响力的浴霸品牌,并详细对比风暖型浴霸和灯暖型浴霸的优缺点,帮助用户更好的选择适合的浴霸产品。

 有行业影响力的浴霸品牌

  松下Panasonic

  广东松下环境系统有限公司,是松下环境系统株式会社在海外最大的生产换气送风系列产品的企业。凭借追求极致的核心技术,高质量高精密的实验与设备,从2004年导入浴霸中国生产,短短十几年时间便成为了中国有行业影响力的浴霸品牌之一,在中国卫浴类产品中位于领先水平。

  松下浴霸采用PTC加热器,相较于传统浴霸(灯暖),风暖浴霸加热更均匀,无强光污染,换气效率更高。2019年松下继浴霸15重安全保障后再次推出松下浴霸整机保修五年宣言,彰显技术实力,品质值得信赖。

  松下浴霸目前有2款核心产品,54BA系列浴霸和54BV系列浴霸。

  54BA系列浴霸:一键智能模式通过双直流马达+温湿度传感器,精准控温,实现模式自动连续运行。将入浴前后的取暖、换气、凉干燥、除菌功能一键整合,2900w强劲速暖。该款浴霸搭载nanoeX技术,较之前的nanoe除菌力MAX,除菌率平均达95.37%(白色葡萄球菌)。自动异味感应功能,贴心舒适,快速换气,集智能和品质为一体,用科技改变生活。

  54BV系列浴霸:本体高度11.5cm+面板高度0.5cm+安装预留空间1cm=整体安装完13cm。集成吊顶、石膏板吊顶还是PVC吊顶均不受限。2000W速暖、PTC加热器,360°自动导风板,热/凉干燥模式切换。140m³/h舒适换气风量,缓解浴室异味。

  奥普Aupu

  中国驰名商标,以生产卫浴电器产品为主的企业,杭州奥普电器有限公司。奥普浴霸算是国内浴霸行业的领导者,国内消费者对它认知度很高。近年来也在推动产品升级,倾听消费者个性化和多样化需求,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浴霸产品。

  奥普核心产品QDP5522AS型号轻薄浴霸,本体高度11.6cm+面板高度2cm+实际安装需要预留2cm空间=整体安装完需要15.6cm的高度,适用于集成吊顶和普通吊顶。导风模式为30°摆页导风,配备LED照明,操作的话需要安装墙壁式开关。

  宝兰BOLN

  宝兰浴霸品牌公司成立于1998年,主打欧洲风格的浴霸。宝兰浴霸不同于其他品牌的优雅系列,打开了中国大多数的高端消费市场。

  飞雕Feidiao

  飞雕集团是中国驰名商标,是集制造科研、进出口贸易、房地产开发经营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在国内代理商和销售网点处于行业领先。节能、绿色、低能耗,是其浴霸品牌的主打优势。

  名族浴霸

  名族浴霸是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科技型企业。名族浴霸的发展战略立足于上海,销售范围面向全国,致力于建筑装饰材料和浴室取暖电器制造,是国内浴霸产品的领军品牌。

  浴霸风暖和灯暖对比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灯暖和风暖是什么。

  灯暖:灯暖是通过红外线灯泡发热提升温度,优点是升温快,价格便宜,耗电低。缺点是红外线灯泡有局限,距离发光源远的话,不会有太大的暖感,辐射范围也存在受热不均匀的情况,适合面积小的卫生间,灯泡长时间使用也会存在一定的危险。追求性价比的人群可以考虑选择灯暖。

  风暖:风暖是通电以后通过加热空气,将暖风吹出,带动空气循环来实现室内升温的,受热面积大而且均匀,取暖效果好,而且还能用来平时的卫生间除湿。在夏季凉干燥不仅可以去潮湿,还可以充当卫浴扇来使用。风暖浴霸从取暖效果,安全性,舒适性上都要优于灯暖浴霸,对于卫生间的面积大小,卫生间高度也没有限制。但风暖浴霸价格一般高于灯暖浴霸,功率也较大。建议在使用时,将热水和浴霸同时打开,升温快,温度适宜后,关闭浴霸这样可以达到节能的效果。风暖浴霸更适合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