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别在线培训是否靠谱?大鹏教育推出先试学后报名服务!

icon 2019-06-18 16:38:51
icon 0

摘要: 如何判断一家在线教育培训机构是否靠谱?其实很简单,只要我们亲身去体验就足够了。

  如何判断一家在线教育培训机构是否靠谱?其实很简单,只要我们亲身去体验就足够了。在专注成人兴趣领域的大鹏教育中,就专为对线上课感兴趣的小伙伴准备了丰富的试学课程,不仅每天都会有不同学院的老师直播授课,而且授课内容也非常实用。

  成立至今,大鹏教育已为数百万用户提供在线教育服务。大鹏教育不忘“教育普惠”初心,结合广大学员培养兴趣爱好和提升专业技能的需求,推出了多品类,高品质的免费试学课和公益课。目前,大鹏教育累计为学员提供了包括设计、美术、国画、书法等20多个门类的2万多节试学课,惠及互联网上千万人次的老中青学员。试学课案例新颖、展示型强,课程内容知识点丰富,课程气氛轻松活跃,讲师幽默风趣,学员可在公屏自由互动。

  在教学过程中,大鹏教育采用直播授课的新形式,授课老师利用新颖、丰富、具有典范性的课程案例,加以生动的讲解,给学员营造轻松的学习氛围,带给学员较为真实的现场参与感与体验感。课下学习方面,大鹏教育采用伴随式学习的服务理念,通过视频回放复习+M站平台作业展示+高效精准作业点评+学管老师12小时在线温情陪伴的学习模式帮助学员实时解决学习过程中产生的疑问,提升学习体验。目前,大鹏教育已经逐步实现五位一体化学习服务闭环,量化“教—学—练—评—测”的教学活动场景,教育全过程服务,给学员带来了优质的学习体验。

  除了试学课为新学员保驾护航外,大家还可以通过大鹏教育“我为自己代言”板块了解学员们的学习状态。在留言中,有学两个月就成功的“学霸”,也有经过一年学习从“小白”成长为“大神”的普通人。

  无论是两个月还是一年,这样的蜕变都让人感到快速和欣喜,小编认为,这和他们私下勤学苦练是分不开的。受益于大鹏教育直播课程能够回放的功能,许多“天赋型”选手能够快速打通学习窍门,短短几个月内就能学出不错的成果,而坚持勤学苦练的学员,则选择在私下反复观摩回放课程,从而让自己完成了学习上的蜕变。

  看到这里,小伙伴们知道该怎样判断在线教育培训机构是否正规了吧!其实,大鹏教育除了课程专业、老师负责外,还针对学员们的就业方向开设了很多热门课程。多年来,大鹏教育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分析当今校园教育短板,评估行业发展潜力,精准判断当下社会稀缺人才岗位。每个学院内部开设了多项热门相关课程,帮助学员增加个人技能,拓宽就业面,提高社会竞争力,从而实现长远发展。

  如果你也对在线教育培训感兴趣,想要享受线上课程的红利,那大鹏教育一定是你不能错过的最佳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