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家联盟组织团队拓展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icon 2019-06-18 17:47:00
icon 0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团队之间协作能力,熔炼团队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体现员工不怕困难,团结拼搏

  为进一步加强团队之间协作能力,熔炼团队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体现员工不怕困难,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坚强意志,不断挑战自我,激发潜能,增强自信心提升团队之间的信任感、责任感、归属感、让工作中的压力得以缓解,更充分锻炼党员在团队管理中的模范作用,北京装家联盟集团于2019年6月1日-2019年6月2日组织了“聚力同行,艺展芳华”拓展训练活动。

  6月1号日清晨,装家联盟全体成员及部分合作伙伴来到北京怀柔拓展基地,在教练的带领下10分钟的热身游戏促进同事之间的相互了解,消除对陌生环境紧张感,有趣的热身游戏来活动身体,同时形成欢快洋溢氛围,达到破冰的效果。

  战斗队伍迅速建立后,队员们围着一团,每组以党员为副队长,组织团队为展示自己团队出谋划策,由小组队长依次带领团队展示自己团队口号、队形、队歌,从这一刻开始,团队确立、目标确定。

  经过中午的简单休息之后,下午我们开启了8公里徒步穿越拓展训练,在33度的高温下,这既是对大家体能上的考验同时也是对精神上的挑战,我们每组队员相互鼓励,尤其是公司的党员及积极分子,主动承担背水工作,积极带动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苦精神,经过一下午的时间,我们成功全部穿越整个拓展徒步路线。

  一天的时间转瞬即逝,公司组织了烧烤活动晚会,在晚会期间为了体现公司对员工关怀,我们组织了员工生日会,并在六一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给已经有孩子的员工准备了礼品并进行了视频通话挑选礼物,让孩子们也能感受得到公司对孩子的关怀。

  活动烧烤晚宴结束后,装家联盟创始人李总组织核心管理人员及党员对装家联盟党支部推进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党员在工作中的先锋模范精神,在企业管理中有着至关重要的积极带动作用。会议明确成立党支部成为装家联盟集团下半年的首要工作,并发展更多积极分子入党。将党建工作与企业管理充分集合,激发员工参与党建的积极性,提高员工勇于承担、奋发向上的精神。

  短短两天的拓展活动在大家热情的参与中结束了,通过这次的拓展学习,明确了党建工作的推进安排,调动了大家入党,向党员学习的精神,让大家学会了团结互助和相互尊重,学会了彼此包容和信任,加深了团队凝聚力,为提升公司集体成员的荣誉感和团队意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最后李总为本次活动做最后的总结,并为最终获得胜利的小组颁发荣誉奖杯。通过这次拓展活动,相信每一个人都从中得到了很多启发,相信只要发挥我们的才智,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情,我们的团队便会日益壮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