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来袭!——雷班门窗窄边重型推拉门新品发布

icon 2019-06-19 09:29:40
icon 0

摘要:如果说创新是未来的发展的源泉,毫无疑问,容易产生创新成果的是技术型企业。

  如果说创新是未来的发展的源泉,毫无疑问,容易产生创新成果的是技术型企业。雷班门窗作为广东佛山美通华夏铝业集团旗下门窗品牌,中国首家提出轻奢时尚门窗设计理念企业,雷班门窗的核心竞争力就是创新,拥有国内前沿的门窗全系列强大的产业链。并引进先进的德国工艺技术,全程采用德国生产工艺流程,打造国际潮流的轻奢时尚门窗产品,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2019年,根据市场调研,中国家装消费人群呈年轻化趋势,20~40岁的中青年是消费主力军,占比总和高达79%。在家装上,首次装修的家装消费占比最高,近六成消费者购买新房后进行装修,老房装修次之,局部翻新占比最少。

  装修风格方面,近四成消费者最青睐轻奢极简风,客厅卧室厨房三大空间消费者最重视。健康与环保已成为消费者装修时最担心的问题,在家装选材上,近六成消费者聚焦“环保”和“实用”,物廉价美因素占比最少。

  简约风格席卷家装行业以来,从家装到日常生活,轻奢极简风热度不减。为此,雷班门窗为针对目前注重家居安全性能和防水气密性能的需求,推出窄边重型轻奢极简风门窗新品---窄边重型推拉门,从视觉上,融合框架结构上的简约,以完美诠释了轻奢极简风的精髓,非常符合现代年轻人群的需求。

  高低轨排水防水性能,从实际应用出发,融入德国门窗技术,对推拉门下轨采取特别的设计。采用阶梯式高轨设计可有效阻隔雨水进入室内,下面的这一款是三轨连体斜高轨。

  加高的导轨座,配合门扇宽阔的型材,让雨水必须经过门扇下横料与导轨之间的缝隙两次才能到达室内侧。并阶梯式导轨设计,外面低,里面高。如果雨水穿过最低的导轨,还要面临高轨的阻挡。

  轨道之间是倾斜的斜面而不是水平的平面,避免水积压在轨道之间,水只能沿斜面往外流。轨道的型材开有多道排水孔,水通过排水孔一级一级地往外流,疏水。

  型材厚度简单来说就是型材框架的厚度,型材的厚度越厚,隔音越好,此款窄边重型推拉门型材壁厚2.5mm,厚度远超国家行业标准,并且在出厂前经过专业物理测试和实践证明,以达到使用足够安全,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体验。

  合理的隐框式设计满足了现代生活所讲究紧凑的节奏和需求。很多人觉得窄边推拉门的隔音效果不好,其实,选对雷班窄边推拉门,它的隔音效果非常好。比普通推拉门提高隔音性能70%,防台风安全坚固度提升90%以上,整门透光度占比95%。

  五金件作为门窗最重要也是最常接触的硬件,五金的好坏直接决定门窗寿命的长短,同时五金的使用和外观也彰显着门窗的档次。雷班专利五金拉手设计,简约时尚的主调色,配上立体的五金配件,给人以真实的门窗造型感。

  不仅仅是新品研发方面,在加盟政策上雷班门窗也给了加盟商很大的支持。总部建立了终端设计、销售精英、终端人才培训等复合型专业运营团队,可为广大加盟商提供一对一帮扶指导。

  另外,雷班门窗在加盟工厂合伙人招募方面也有很强力的支持,八大生产运营管理支持政策,品质与品牌同步,企业与社会共赢,助您加盟更省心,投资更放心。

  1.厂区VI形象总部提供统一设计规划

  2.厂区生产线、区域划分、设备、型材、五金配件管理

  3.广东先进的门窗生产工艺技术培训

  4.6S标准车间生产管理

  5.生产团队管理,红黑榜PK机制导入

  6.生产品质为王,产品质检管理培训

  7.品牌成品门窗包装设计

  8车间生产ERP管理系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