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选择大豆胶板材类的环保建材,胜过再除醛

icon 2019-06-19 14:49:40
icon 0

摘要:据新房抽检结果显示,甲醛平均超标率为70%至80%,新房装修后1-6个月浓度最高,甲醛要释放至少10年时间。

  据新房抽检结果显示,甲醛平均超标率为70%至80%,新房装修后1-6个月浓度最高,甲醛要释放至少10年时间。

  许多家庭会在家中放一些绿色植物用来除醛,其实这种方式在室内甲醛浓度低的时候还是有效的,因为植物确实会被动吸入甲醛等有毒气体,再通过他们自身的防御代谢机制,将毒气过滤掉。

  但是一旦甲醛释放时间过长、浓度超过植物所能承受的范围,这种方法效果就会甚微,一定程度上讲,植物除甲醛法更多是填补人们的心理需求。类似除醛方法当然还有开窗通风、活性炭吸附法……

  家装建材是甲醛的来源之一,最好的方法就是在选用建材的时候,就选用健康环保材料,从源头把甲醛拒之千里之外。

  例如家具板材就可以选择大豆胶板材,大豆胶是一种0醛添加胶粘剂,2019年开始以千山木业为首广泛应用于生态板领域。它可以做到不人为添加甲醛、苯、氰化物等有毒元素,是真正的环保板材。

  其他涂料,建材辅料等也建议选择正规品牌,如果有时间,最后亲自去选购,不要为了图省心、便宜而选用了劣质材料,影响整个家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