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还要忍受看电视时的卡顿?

icon 2019-06-19 16:13:10
icon 0

摘要:当智能电视将我们的客厅变得越来越智能化和便捷时,我们的影音娱乐更为便捷丰富。

  当智能电视将我们的客厅变得越来越智能化和便捷时,我们的影音娱乐更为便捷丰富。但随之而来的便是摩尔定律带来的硬件升级问题:智能电视的寿命与硬件迭代速度不相匹配,电视长时间的寿命让其内部元器件无法及时跟上时代更新的脚步,导致在使用过程中频频出现卡顿、运行缓慢等问题。

  这或许是诸多智能电视用户的心腹大患了。而另一款智能设备的发展,就可以很好的弥补智能电视迭代缓慢硬件水平无法跟上的问题,那就是智能机顶盒。对于智能机顶盒来说,其本身就是搭载智能系统的,可以独立运行系统与软件,需要的仅仅是通过一块屏幕将界面显示出来。

  如618期间刚刚正式上线的当贝超级盒子B1,其搭载旗舰级8核处理器Amlogic S912以及Mali-T820 GPU,配合最高3+32G超大内存,高速渲染效果出众,轻松驾驭各种大片以及大型游戏,完全可以帮你满足数年内容的智能电视使用需求。并且没有开机广告,占用内存更少,可以快捷方便的将最好的大屏观感呈现上来。

  可以见得,当智能电视因设备迭代开始卡顿后,简单的为其搭配一个智能机顶盒就可以很方便的让使用体验重回巅峰,而在挑选电视机顶盒时,就可以挑选诸如当贝超级盒子B1这类性能强劲、同时具备高颜值的电视盒子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