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潮新中式|欧诗登·林院轻奢范盛大绽放苏州展

icon 2019-06-19 16:33:56
icon 0

摘要: 近几年的家具业,新中式得到了如火如荼的发展,凭借着古色古香的风韵,并符合年轻人的时尚审美

  近几年的家具业,新中式得到了如火如荼的发展,凭借着古色古香的风韵,并符合年轻人的时尚审美,在市场上火爆一时。然而从专业的眼光来看,现在市面上的新中式,甚至不少知名度较响的品牌,都多少存在着设计不合理的现象。

  在家具最重要的外观层面都有缺陷,当然会限制产品的销量,那么什么样的新中式会更受市场的欢迎呢?这个话题非常具有价值。

  当前家具市场上极为流行着轻奢概念,知名企业都正在力推轻奢风格的家具产品,这是一种趋势所向。轻奢主义的诞生,源于人们对品质与精致生活的追求,深深符合消费者对家的憧憬。南通欧诗登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诗登)推出的林院轻奢新中式,恰好弥补了市场空白,产品有着远超图片的美丽,可以面对任何经销商和消费者的挑剔眼光。

  欧诗登成立在2000年,距今有着19年的历史,2012年迁到江苏南通,占地面积六十多亩,早已通过ISO9001以及ISO14001认证。企业发展前期专业做外贸出口,因此在生产管理上,达到了非常严苛的细节管控,产品品质有口皆碑。2012年进入国内市场,前期主要在一、二线城市耕耘,并在2018年隆重推出了欧诗登·林院轻奢新中式系列。

  欧诗登·林院系列秉承着新中式潮流,并带有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轻奢元素,加上欧诗登一贯的产品品质为基础,自始至今受到了广泛欢迎。

  2019年6月13日,第十一届苏州家具展在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12万平米面积,10万专业客流,600余家参展企业同场展示。欧诗登携林院轻奢新中式系列盛大参展,凭借着绝佳的产品外观与卓越的品质,从参展伊始便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度。当天便吸引了数百位观展商前来参观,收获了如潮好评,招商效果显著。

  欧诗登董事长林总表示,“欧诗登是家具业的一员老将,成立近二十年,我们对于家具从研发到生产的每个环节都已经得心应手,制造工艺也达到了业内高水平。另外,对于什么样的产品能够获得消费者的欢迎,符合当代中高端群体的品味,我们也拥有了足够多的经验。我们欧诗登一步一步的走来,现在可以说有着足够的能力,经得起市场的考验,承担得起消费者的信任。”

  欧诗登·林院在正式推出之前,经历了整整一年的反复设计,想方设法完善产品细节,对家具的光泽和手感也都用心雕琢,付出了百分百的努力。也正是有了精益求精的态度,林院才能将新中式和轻奢元素完美结合,打造出了消费者想要的家具之一。家具业的竞争日益激烈,新中式也不例外,但是欧诗登林院已经站稳了脚跟,还在继续蓬勃的发展。

  近二十年的企业历史,严抓产品设计以及制造工艺,更始终不忘助力经销商朋友做大做强,这些一点一滴的努力和坚持,造就了欧诗登·林院的盛大发展,成为了领潮新中式的荣耀品牌。

  放眼未来,欧诗登·林院依旧愿结交天下家具人,助力中国家具产业更加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