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国际建筑水展圆满落幕,创远防火电线大放异彩

icon 2019-06-19 17:49:44
icon 0

摘要:2019年6月3日-6月5日,第四届上海国际建筑水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馆成功举办,此次展会涵盖了饮水管道系统

  2019年6月3日-6月5日,第四届上海国际建筑水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馆成功举办,此次展会涵盖了饮水管道系统、生活热水系统、建筑排水系统和海绵城市系统四大主题行业,450余个品牌,吸引了来自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数十万名观众前来参展,引发了行业新热潮。

  会场中,各大品牌推陈出新展示出了自家优质产品和专业技术,毛遂自荐挖掘潜在客户,招贤纳士发展空白市场,同行比试切磋补缺短板,名家论坛指点迷津。其中创远防火电线展位上吸引了大批观众的驻足。展台现场工作人员就产品优势、产品特性、应用案例等内容为现场的观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其优质的防火电线产品也引来了国内外同行的参观与合作。

  作为国内领先的防火电线专家与产品制造商,创远在展会上充分展示了其防火电线的品牌风采。据了解,创远防火电线产品原料采用辐照交联与防火墙技术,产品表皮选择环保无毒材料,耐得住1000℃。在大电流发生器的作用下,创远防火电线能持续燃烧90分钟不断电,无毒无烟,表现出了优异的防过载,抗高温、安全等性能,70年的使用寿命也比普通PVC电线电线长了3-20倍。

  不少参展观众对创远防火电线产品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业内专家也表示:电线引起的火灾占全国火灾事故的70%,因此,让电线革新换代工作刻不容缓,但目前国家对电线电缆的生产方面监管还不是也别完善,一些不良厂家以次充好,电线市场乱象丛生,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加之当下我国民众普遍缺乏安全用电知识,装修时任意盲选电线,一旦电线发生老化、短路等故障,后果将不堪设想。

  而创远防火电线的出现则打破了上述现象的桎梏,它以一个全民安全用电倡导者的形象正在逐步走进了千家万户的心里。通过优质的防火电线产品和全国性的布局与宣传,加上国家、国民对用电安全的重视,防火电线发展将会愈加光明,未来,创远防火电线一定会解决由电线引发的火灾事故频发的现象。这是电线电缆行业的一场突破,这也是我国房屋隐蔽装修中一个里程碑式的发展进程,防火电线势必全面替代普通PVC电线,让亿万家庭远离火灾隐患。

  2019上海国际建筑水展已经圆满落幕,而这场电线的革命仍然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未来,创远防火电线将在人们生活中扮演者怎样重要的角色,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