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装饰领军企业—河北荣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icon 2019-06-20 17:09:28
icon 0

摘要:河北荣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批准的住宅装饰装修设计二级资质施工企业

1

  公司简介

  河北荣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批准的住宅装饰装修设计二级资质施工企业,注册资金300万元,是河北省石家庄市装饰协会理事单位,被评为石家庄市装饰行业优秀企业以及家装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本公司能承揽各种室内设计装修,包含家庭住宅小区、别墅、洋房、私人会所、公司办公等工程项目。

  公司自成立至今,以“品牌强势,行业先导”为发展战略。以荣程装饰品牌为平台,以家居产业链为主线,立足河北省中高端家居设计、施工服务领域,对相关产业领域进行深度集成和资源优化整合,形成极富竞争力的战略体系和格局,目前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成立两家分店,各店面有800-1000平米的装饰装修材料展厅为顾客展示。规模逐渐扩大,知名度日益提高,经济效益不断增长,公司正朝着成为河北家居产业市场领航者的战略目标不断前进。所承接的亿城上山间家居装修工程、水悦龙庭家居装修工程、江水西岸家居装修工程、滨河悦秀家居装修工程、华强广场店铺装修工程、河北银行装修工程、保利花园家居装修工程、玫瑰湾家居装修工程、天山熙湖一期家居装修工程、天山熙湖二期家居装修工程、碧桂园家居装修工程、万合名著家居装修工程、荣盛华府家居装修工程、天山九峯家居装修工程、名门华都家居装修工程、剑桥春雨家居装修工程、奥克兰风情小镇家居装修工程、天山新公爵家居装修工程、瀚唐家居装修工程、紫林湾家居装修工程、保利拉菲公馆家居装修工程、天洲视界城家居装修工程、恒大御景半岛家居装修工程、德贤公馆家居装修工程、天山水榭花家居装修工程、众美凤凰城家居装修工程、恒大华府家居装修工程等装修项目均达到工程质量优、设计效果好、服务态度好的评价。

  同时公司在用人方面,自成立至今一直秉承“团队是企业发展之基”的人才理念,引进培养了一批高素质、经验丰富的行业精英,在选用人才方面注重“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效率化”。“年轻化”—随社会进步,公司员工年龄结构普遍年轻化,年轻务实有活力,同时创新能力强,会不断提出新想法、新思维;“知识化”—为了让公司随着社会进步发展,开拓员工工作视野,公司定期组织内部以及出外相关专业性培训学习,例如参加装饰装修行业展览、装修家博会等;“专业化”—对于装饰装修行业要求设计新颖以及工程质量达标非常重要的,因此公司都会与相关本行业的学校进行校企合作以及参与各大院校校园招聘以完善专业团队;“效率化”—在培养、选拔人才的同时,最终看重的依然是人才对企业的忠诚,守信的态度以及工作的效率。

  河北荣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拥有严格的管理制度,从内部管理到施工现场有一套完整有效的管理方案,公司从咨询、量房、设计、预算、看样板间,一条龙的免费服务:从报价,材料说明及陪同市场采购,全透明、全方位的方式确保客户的利益,赢得了顾客的信任。凭借高度专业化、规模效益化、企业制度化的成功商业模式,被视为家居行业的典范。作为行业的开拓者,创造的众多服务规则、客户满意度标准以及相应的技术、设计方面的创新性举措,已成为装饰行业的发展方向。

  河北荣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更借助多家行业系统专业,形成了广布市场的产业服务网络。目前,凭借先进的管理模式、杰出的设计团队、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和卓越的企业文化,被客户称誉为“设计匠心、施工省心、竣工舒心的装饰工程优秀企业”。在总经理栾宝山先生带领下再创佳绩,朝着成为河北家居产业市场领航者的战略目标不断前进。

  公司:

2

  设计方案赏析:

  —中式风格

1

  —欧式风格

1

  —美式风格

1

  —潮流混搭风格

1

  —现代简约风格

1

  工程材料:

1

  工程施工:

1

  河北荣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竭诚为您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