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罐头”来袭,是创意还是危机?

icon 2019-06-24 18:02:56
icon 0

摘要:空气 我们每天呼吸的“生命气体”, 透明且无色无味,

  空气

  我们每天呼吸的“生命气体”,

  透明且无色无味,

  随着时代的前进,工业化的发展,

  工厂的增多,污染物的排放也随之增加。

  我们所生活的环境的空气质量也是日益堪忧。

  最近的一条新闻

  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

  这条新闻的内容是这样的: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日本崎阜县的关市有一个地方(地名为“平成”),在日本的年号即将更换之际,这个地区从2019年4月22日开始销售装有这一地区新鲜空气的罐头,即“平成空气罐头”,以纪念年号更换和此地空气清新,到访此地的游客们纷纷因为新奇而购买。

  而现在居处在城市中的我们,生活在一种快速的节奏里,更生活在夹杂着汽车尾气与废弃的空气中,“空气罐头”的出现或为舒缓疲惫的身心,或欲为自己的健康增值,而越多人购买“空气罐头”,便愈加凸显出部分地区的空气状况令人忧虑。

  阳光、空气本是大自然给人类的馈赠但是现在却要购买才能得到新鲜的空气然而空气罐没有实际作用,噱头大于实效。

  然而呼吸新鲜空气,仅靠“空气罐头”只是杯水车薪,但劳力特新风系统可以为呼吸保驾护航:

  专业解决室内空气污染

  劳力特智能新风系统采用全球顶级SHF过滤净化技术高效净化室内有害气体,PM10净化效率为99.99%,PM2.5净化效率高达99.97%,PM0.3净化效率为90.5%,让呼吸更健康!

  安装便捷,不受装修限制

  集中式新风系统由于需要向各个房间铺设风管,一般只在新装修的时候进行,这样才能把难看的风管用吊顶石膏板封起来,或者跟地暖一起埋在地板下面。这样的安装非常繁琐,家中不仅避免不了在墙上打洞、严重破坏装修,安装周期还比较长。

  劳力特新风系统的无风管设计,无需在室内铺设管道,只需在外墙上开两个墙洞,安装完毕后可根据需要设置侧面出风或者背面出风,实现把室外的新风引进室内,把室内的脏空气排出的新风换气功能,适用于正在装修或完成装修的房子。

  节约室内空间

  集中式新风系统的风管需占用吊顶或地板下空间,而劳力特新风系统的无风管设计,只需把新风主机挂于墙上即可,相对而言,室内空间占用面积少。

  维护方便简单

  集中式新风系统在使用几年后,管道里会出现积灰,存在二次污染风险,还需要花钱定期找专人上门清洁,增加使用成本。

  劳力特新风系统的无风管设计成功规避了这种维护难的问题,只需根据新风机表面灰尘程度进行清洁或2-4个月更换一次净化过滤网即可,清洁便利,大大降低了使用成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