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副市长杨茁一行莅临固达电缆视察

icon 2019-06-25 17:30:46
icon 0

摘要:参观过程中,杨市长一行视察了固达电缆产品展厅、环保电线生产车间,仔细询问了固达电缆公司发展情况以及产品创新

  6月24日,安顺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茁、安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安全监管科副科长张相平等一行十几人莅临固达电缆参观指导工作,平坝区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孟九源陪同参观。固达电缆总经理李浩杰、副总裁林运芝、行政经理常瀚文、技术总工张磊等热情欢迎并全程陪同视察。

  参观过程中,杨市长一行视察了固达电缆产品展厅、环保电线生产车间,仔细询问了固达电缆公司发展情况以及产品创新、销售等情况,李总就公司生产经营状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向杨市长一行作了汇报,张工也将公司关于安全生产、质量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向杨市长一行作了介绍。

  参观完毕,杨市长对固达电缆狠抓产品安全与质量以及不断创新的企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固达电缆自主创新、推出辐照精品家装电线,守护全民用电安全的企业使命赞赏有加。并勉励固达电缆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研发出更多高品质产品。同时,在积极开拓市场过程中也要稳健发展,对于企业运营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相关政府部门会积极协调配合,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促进发展,努力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