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装饰领军企业—石家庄九泓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icon 2019-06-27 09:45:01
icon 0

摘要:石家庄九泓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机构完善,部门明确,责任到人

  石家庄九泓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机构完善,部门明确,责任到人,拥有业界资深的专业设计团队,经验丰富的施工团队以及雄厚的资金实力。公司以实力求发展,以创新求生存,不断学习世界优秀的儿童空间设计理念,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公司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客户口碑,被誉为“儿童空间设计装修专家”。

  儿童教育行业瞬息万变,谁能洞察未来,谁就能引领行业发展。儿童是通过感官与空间环境互动过程中获取信息认知世界,构建和发展自身。环境的色彩、空间造型、家具摆设、人文元素等。都会对儿童的发展产生重要的影响,幼儿园和早教中心是儿童成长过程中的重要环境,设计合理的儿童空间可以为孩子带来好的习惯、好的性格和审美,提升教育的品质。因此儿童空间的设计是建立在了解儿童和学前教育之上的系统工程,是对儿童成长负有责任和使命的事业,九泓设计正在从更加科学专业的角度开创并引领这个行业,为中国的高品质幼教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公司服务于众多教育品牌,是一家儿童空间相关项目设计的专业机构。服务内容有:幼儿园室内外设计、操场规划,亲子早教中心、培训机构以及其他儿童空间的设计施工。

  企业价值观:

  专业-精益求精、匠心之志

  成长-谦卑勤奋、积极进取

  认真-脚踏实地、态度严谨

  用心-真心待人、用心做事

  企业使命:

  为客户提供儿童空间原创设计而战!

  为员工创建晋升平台而战!

  为高管实现老板梦想而战!

  为中国孩子筑造美好童年,推动中国设计品牌迈向世界而奋斗终生!

  企业愿景:全心专注打造中国儿童空间原创设计第一品牌。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