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收纳且颜值在线!小米众筹柚壳HT系列卧室套装了解下

icon 2019-06-27 14:27:12
icon 0

摘要:现如今说到装修选家具,人们关心的不只是外观,还有各种实用功能的满足。毕竟房子

  现如今说到装修家具,人们关心的不只是外观,还有各种实用功能的满足。毕竟房子是用来长期居住的,耐用的品质和好看的外观同样重要,每个人都希望家具能够特别一点,最好是既好搭配,又有些小心思。比如卧室空间,床头柜、衣柜等组合要怎样设计才能满足生活需求。说到这里,笔者要强烈推荐小米有品众筹上新的一款HT系列卧室套装,它是由互联网时尚家居品牌柚壳所推出的新品,高颜值的设计、不同的套系组合搭配为卧室空间营造出时尚有格调的家居氛围。

  然而,柚壳HT系列卧室套装真正令笔者怦然心动的是它高效的收纳设计。平时的我们总是一边想着买买买,一边喊着断舍离,而柚壳HT系列卧室套装由榻榻米床、床头柜、衣柜、斗柜四种单品搭配组合,充分发挥板式家具的优势,多维度划分收纳空间,分分钟为你提升卧室空间的收纳能力。

  这款榻榻米床不一般!

  经历过换季的小伙伴都知道,每到换季,不用的衣物、棉被虽然好收拾,但是却没地方放,经常是一套厚冬棉被就快把衣柜塞满了!小米有品众筹上线的这款HT系列榻榻米床,最大的好处就是为卧室省空间。

  它创新地将榻榻米与可移动床融为一体,既能够满足睡眠需求,又能拥有同等的储物空间,切实解决了刚需房储物空间小、物品多的生活难题。这样不仅大大缓解了卧室衣柜的储物压力,还增加了空间的收纳容量。同时,这款榻榻米床的箱体可以自由移动,满足平时我们对空间格局的更换需求。

  除此之外,相较于传统定制榻榻米的储物功能,榻榻米床拥有6大储物格进行分区收纳,即使在换季也能随心存储,快速便捷。也许你还会问,这么多物品存储在一起,没法透气怎么办呢?不用担心,HT系列榻榻米床采用7个透气孔实现床内部与外部的气流循环,增加储物的透气性。

  衣柜新体验:多的是惊喜!

  收纳永远是家庭生活的重头戏,其中衣柜更是卧室空间储物的头号“功臣”。这一点,HT系列的衣柜设计同样很出彩!这款的衣柜设计做了科学分类、分区收纳,打开这款3门衣柜,无论是折叠衣物、悬挂衣物、箱包等设置了不同的收纳模块。

  不仅如此,HT系衣柜里还赠送了4个防水收纳盒,即使换季时也无需重新整理衣物,只需更换收纳盒,让应有的东西都物归其位,衣柜东西再多也能清清爽爽!同时,在衣柜的一侧设计开放式的悬挂区,平时可以放一些日常使用的衣物、包包、帽子等,拿取也十分便捷。

  还有哪些精巧的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HT系列床头柜、斗柜上还有一些精巧的设计。关于HT系列床头柜,可以说是一改以往传统床头柜的储物模式,采用人性化下沉式储物盒设计。说的直白点,就是床头柜一侧做了一个收纳格,可以放一些零碎的小物品,就连平时休息喝水的水杯、充电的手机都可以放在储物格中,不用再担心手机摔到地上、水杯倾倒之类的问题,可谓是十分贴心了。

  另外,为了解决平时使用习惯和审美需求,这款床头柜还可以选择镜像安装,珊瑚橘“H”型开放格可与抽屉、储物柜更换安装位置,实现双床头柜的对称摆放。这样人性化的设计,完美地兼具颜值和收纳功能的满足,值得入手!

  关于HT系列斗柜,绝对是该系列里最灵活百搭的收纳“专家”!说它灵活是因为斗柜可根据自己需求放在卧室任意位置,方便又百搭。说它是收纳“专家”,是因为斗柜拥有开放格、小抽屉、大抽屉组成的五层储物分区。存取方便又极具展示功能的开放格、轻巧物品收纳的小抽屉和大件重物储放的大抽屉组合搭配。这里,笔者建议大家合理分类收纳物品,一定要遵循从上至下、由轻到重的科学收纳规则。

  总的来说,小米有品众筹上线的HT系列卧室套装在空间收纳设计上给人很多惊喜!当然,我们也看到了互联网时尚家居品牌柚壳在产品方面的出众能力,能够在小品有品众筹上线的产品,好品质是第一要素。如果你正好也在选购家具,并对外观设计和功能设计要求较高,就目前而言这款HT系列卧室套装是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