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天装饰:旭诚资产

icon 2019-06-28 16:34:55
icon 0

摘要:福建鼎天装饰设计师一改常见的黑、灰、白为主色系的刻板印象,糅合富于变化的暖色调光影,和充满华贵气质的软装配置一起,让本案成功摆脱现代简约风的严肃和沉闷,创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幽雅尊贵气息

  隐藏,而不平庸;

  奢华,而不浮夸,

  是本案设计的华丽写照。

  福建鼎天装饰设计师一改常见的黑、灰、白为主色系的刻板印象,糅合富于变化的暖色调光影,和充满华贵气质的软装配置一起,让本案成功摆脱现代简约风的严肃和沉闷,创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幽雅尊贵气息。


  简约的搭配,有序的变化,通透的玻璃结构把周围环境悉数揽入其中,而开阔的视野则让建筑自身的优越位置不言自明。


  不论是忙碌应对间偶得一时的休憩静心,亦或是沉浸在灵感迸发时刻,将灵感转化成作品不可自拔,都让人与空间巧妙融合,互为映衬。


  除了在办公室各个角落布置的艺术品,激发人们的工作激情,不同的空间主题,与简约华丽的软装配饰相得益彰,不同的风格场景设置,既给予了不同的空间感受,又增强了团队之间的协作。


  设计师在方圆尺寸之间创造无限的可能性,光影交错纵横,多了几分朦胧之美。循着视线的方向,几组深色沙发,与白色桌子搭配,简约又不单调,时尚。又有韧性。


  氛围布置中,随处可见的直线与弧面的碰撞,方与圆的冲击,简练的元素搭配出了层次鲜明的空间感,每一处都耐人寻味。

  线性的灯饰高低错落,凭添几分浪漫,畅谈之余,一杯咖啡,一盏好茶,自由切换于神秘深邃的哥特风情与写意洒脱的水墨风光之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