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康煌被拥贵族给你永远的祝福

icon 2019-06-28 18:08:40
icon 0

摘要:康煌桑儿祝愿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相守一生,白头到老。

  这几日,娱乐圈似乎不大太平,大事一件接着一件,让人想平静都难。先是有了宋仲基宋慧乔离婚的消息,接着是张若昀唐艺昕大婚的喜讯,最后,又是范冰冰李晨分手的传闻。许多网友围在桌前吃瓜,想来心中也是百感交集,到底是该高兴,还是该悲哀?到底是该相信爱情?还是该怀疑爱情?

  这个时代,我们好像很渴望爱情,但又害怕爱情。因为这个时代的爱情来得太快,去得也太快。康煌桑儿记得木心有一句诗是这样,“从前的人多认真,认真勾引,认真失身。”我们不得不承认,我们这个时代太浮躁了,浮躁得令爱情都贬了值。一切就好像走马灯一样,一转眼就烟消云散。于是,许多人便叹道,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爱情是什么呢?杨绛先生曾经说过,“在物质至上的时代潮流下, 男女结合最最重要的是感情,双方互相理解的程度。理解深才能互相欣赏、吸引、支持和鼓励,两情相悦。门当户对及其他,并不重要。”杨绛和钱钟书的爱情故事一直是文学界的一段佳话,钱钟书虽说“婚姻就像一座围城,里面的人想出去,外面的人想进来”,但杨绛于她,仍是“最才的女,最贤的妻”,究其根本,还是在于他们之间的相互欣赏与理解。夫妻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是情人,但也是战友,只有双方同朝一个方向行进,才能感到彼此依靠时的那种感动。

 

  现下社会,一个很普遍的现象是,高龄青年单身的多,不婚的也多。有说迫于生活压力,有说静待缘分,但我想,不婚的这些青年男女多多少少对爱情抱有恐惧。我们每个人生来都是孤独的,博尔赫斯曾说,“人不过是每一个孤独的瞬息”,因此我们不断找寻,渴望那个可以和我们灵魂相依的人。

  所以,请不要叹息,不要怀疑爱情。爱情总会出现,只是时间的问题。若你能找到与你心灵相契的人,并愿意去理解他(她),作他(她)坚强的后盾,那么,请相信,你的爱情绝不会如烟花一样转瞬即逝。

 

  说到这里,桑儿还想插一句,若你有一日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开始幸福地布置你们的婚房,请记得选用蚕丝被作为你们的新被子,因为“一被子”代表着“一辈子”,不能含糊,这是对两个新人的最好的祝福。

  爱,绵绵不绝,被爱,从未停止。

  丝丝顺滑,依依情深,百年好合,相伴永久。

  康煌桑儿祝愿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相守一生,白头到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