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绿丝积极开展公益活动 教你科学除醛安心入住

icon 2019-07-01 15:56:01
icon 0

摘要:近日,格绿丝推出“爱心天使”公益活动,为报名的用户免费检测全屋甲醛

  近日,格绿丝推出“爱心天使”公益活动,为报名的用户免费检测全屋甲醛,根据提供的CMA报告,为业主制定出科学的除醛方案,承诺一次治理长期达标,只为让业主住的安心。

  据统计,我国每年大概有9000多万的家庭需要装修或者购置了新的家具,其中70%家庭室内污染超标,可见甲醛治理行业市场需求广大。众所周知,新房装修之后不能马上入住,甲醛对人体健康的危害不容小觑,在高浓度甲醛吸入的情况下,可引起鼻咽肿瘤,孕妇长期吸入甲醛会导致胎儿畸形,甚至死亡,儿童吸入甲醛极易引发白血病,由于当下甲醛治理行业利益可观,除醛行业不乏乱象丛生,1.治理治标不治本。产品只是单纯的化学反应,实效短,一般作用有效期只有15天,且有2次污染的现象。2.为了商业利益,只把好看的数据呈现给客户,而除醛数据却不真实。3.误导性的无用除醛原理。科学调查显示,例如在房内摆绿植,使用活性炭吸附来去除甲醛等等原理是科学依据,但是在实际操作并不能有效去除甲醛。在采取除醛行动之前,所有业主需要注意的是要先做的便是明确甲醛含量,从而制定科学除醛方案,检测必须要采用国家室内空气质量标准的检测标准,且必须请具有CMA检测资质的检测机构才具备一定的可靠性。揭秘了除醛的市场骗局,掌握科学的除醛常识,相信业主们都能识破虚假宣传,这些坑你可千万别再跳了!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除醛治理的行业,格绿丝为造福各大业主,推出“爱心天使”公益活动,邀请第三方CMA检测机构检测报告为深圳报名新装修的业主免费检测甲醛,原价1500元的检测报告,现在全部免费!根据检测数据,我们将为您制定满意的方案,治理后再由第三方进行复检出示CMA报告,承诺去甲醛一次治理完毕,让业主安心入住。本公司不仅承担除醛治理工作,而且通过先进的技术实现对室内细菌、病毒的消杀,格绿丝多年在业界打下的口碑,全新光催材料对室内的细菌、病毒99.99%消杀,儿童老人感冒次数明显降低。我们有责任让每一个业主知道甲醛的危害,知道自己室内甲醛含量是否在安全范围内,真正为住户的身体健康着想,选择格绿丝光化媒,安全无毒无副作用,治理有效不反弹,实现72小时快速入住。

  格绿丝致力于除醛治理、空气净化工作,为住户打造安心健康的居住环境,随着公益活动的开展,不仅证实了格绿丝的实力,更是达成增强用户树立甲醛危害的意识的目标,在此后,格绿丝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住户提供安全快速的治理服务,住户放心,我们安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