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迪思旺钢琴台灯为琴童专业打造练琴台灯

icon 2019-07-01 17:35:37
icon 0

摘要:这是因为:练琴是个长时间近距离用眼、需要高度专注力和每天坚持的事情

  在琴童中间,流传着“十个琴童九个近视”的说法。有眼视光医生总结,琴童近视大多发生在学琴第三年以后。

  这是因为:练琴是个长时间近距离用眼、需要高度专注力和每天坚持的事情:琴谱如蝌蚪一般密密麻麻,十分费眼;练琴时需要手、眼、心、脑高度协调,且每天至少持续一小时以上专注练习。如果没有很好的光环境支持,那么每天一小时的练琴对幼小的孩子来说将是极大的用眼负担。

  那么,怎样保证孩子既能坚持练琴,又能很好地解决用眼负担问题,保护好视力?

  练琴时应有局部台灯照明

  不少家长对习琴光环境认识不足,练琴时仅靠顶灯来照明。如果长期在照度不足的光线下看谱练琴,为了看清琴谱,孩子的睫状肌需不停地调节,很容易视力疲劳导致近视。

  跟孩子做作业时必须使用读写台灯同理,孩子练琴时也应有台灯打造局部照明。那么练琴应选用什么台灯呢?普通台灯灯臂太长而发光面较小,落到琴谱和琴键上的光照度就大打折扣;而落地灯侵占家居空间,也不能根据孩子看琴谱琴键的用眼舒适度进行调节。且不少台灯光源技术不达标,孩子抬眼看琴谱就会看到刺眼直射眩光,既伤害眼睛,又难以保证孩子的练琴专注力。

  有没有一款台灯,是专为练琴的场景而专门设计的?基于孩子练琴场景,深圳市康康网络有限公司为学琴的孩子量身定制了一款专业的钢琴台灯——爱迪思旺钢琴台灯。

  专业练琴灯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抬头看琴谱,没有刺眼眩光很重要

  和学习写作业不一样,学习时孩子通常专注于书和课本,不会特意盯着台灯光源看,所以不太会吸入直接眩光。但练琴就不一样了,孩子会不断抬头看琴谱,抬头时眼睛会直接面向光源,如果台灯光源结构设计不合理,比如直发光设计,那么孩子就很容易吸入直射眩光。

  同时,有眩光的台灯,光源照射在琴谱上也会产生反射眩光。直射眩光+反射眩光的同时作用,不仅导致孩子难以看清晰琴谱,也会造成孩子视力疲劳。

  爱迪斯旺钢琴台灯发光结构是侧发光面光源,48颗灯珠排列在灯盘侧面,经过折射、反射、柔光、扩散的漫反射处理,形成均匀柔和的舒适面光源,孩子练琴抬头看琴谱时哪怕直视到光源,也不会感觉刺眼。

  琴谱照射清晰,光源覆盖主琴键区域

  孩子练琴的时候,既要看清楚琴谱,又要看清楚琴键。但问题是,琴谱和琴键的摆放位置是近似直角的关系,所以大部分台灯的光,能照顾到其中一个就很不错了。与此同时,钢琴谱的原版印刷,像小蝌蚪一样小而密集。

  所以,能让孩子清晰地、毫不费力地看清琴谱,是一盏钢琴台灯的必备素养。爱迪思旺钢琴台灯的发光面,可以180°灵活调节发光面的照射角度,让发光面既能照射琴谱,也能均匀照射到琴键。灯的发光面长30cm,光源能覆盖到55个琴键中常用的主琴键区。这样,孩子抬头看琴谱时可以见光不见灯,琴谱的小蝌蚪清晰可见,低头看琴键时琴键也清晰明亮,这是孩子最适宜的练琴光环境。

  照明高度、角度可以任意调节

  爱迪思旺钢琴台灯不仅能180°调节照明角度,也可以180°调节照明高度,一个家里如果孩子和父母都需要练琴,就可根据不同使用者的身高差别调节照明高度,确保给不同身高的习琴者最舒适的练琴光照高度。

  而到了考级前夕等时段,有些孩子长时间练琴备考,如果长时间同一光源高度和角度,时间久了也难免视觉疲劳。这时调节一下照明角度和高度,让孩子的眼睛有个调节的空间,就十分必要了。

  180°调节高度,不就是照射面平行于琴键吗?是的!爱迪思旺钢琴灯底座为配重达0.8kg的整块不锈钢,支撑高度180°调节,重心控制游刃有余,即便发光面30°于琴键,台灯也不会有掉落风险。

  无可视频闪、高显色、无级调光

  因为需要直视光源,所以台灯必须无频闪危害。爱迪思旺钢琴台灯恒压直流供电,可保证光谱稳定,波动频率≧3200HZ,远超人眼感知极限。同时,台灯定制博物馆级高显色,Ra≧90,呈现接近于自然光的色彩和≦4000K的定制色温,也非常适宜长时间练琴。

  爱迪思旺钢琴灯设置了无级调光触控开关,明亮或柔和,可随心所欲调节适宜的亮度。光线自动记忆,下一次开灯时,会将光线亮度定格在上一次设定的亮度上。

  设计精妙,工艺精湛

  爱迪斯旺钢琴灯的工艺精细:钻石切割打磨倒角,配合细腻的陶笛喷砂;精密的金属转轴,阻尼衰减低,确保长久使用也不易松动。

  设计则呈现出超现代极简风格。不用的时候收起来,就是一本精致的“Lampad”!

  产品品质和颜值都无可挑剔,置于钢琴上,与钢琴真正是浑为一体,妥妥地提升整个家居环境的颜值。

  需要提醒的是,尽管配置了练琴台灯,也要提醒小朋友注意练琴时间量化。建议每次学琴和练琴的时间都应控制在一小时左右,如需加时,中途也应休息5-10分钟,适当户外活动、望远,让眼睛放松一下,再继续练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