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锁齿轮箱助力公寓智能锁发展进入快车道

icon 2019-07-03 14:51:42
icon 0

摘要:在人多房少的中国市场,公寓租赁市场被誉为房地产的下一个蓝海。公寓租赁市场火热,智能锁行业迎来新增长点:兆威电子锁齿轮箱助力公寓智能锁发展进入快车道。

  在人多房少的中国市场,公寓租赁市场被誉为房地产的下一个蓝海。公寓租赁市场火热,智能锁行业迎来新增长点:兆威电子锁齿轮箱助力公寓智能锁发展进入快车道。

  一个小区公寓住着许多家庭用户,租客群体鱼龙混杂,监控设备覆盖不全,安保人员联动性不强,为防盗和安全,只能加强锁的功能。但传统机械锁防盗性差,同时钥匙极易丢失,难以满足用户在安全性上的需求。

  传统的锁具行业已经渐渐的解决不了公寓房东与租客对租房的安全和治安问题,大家纷纷把目光锁定在智能门锁上面,而且智能门锁相较于传统的机械锁,在安全、识别、管理等方面都有提高,智能化是锁具的必然趋势。

  传动公寓锁多采用葫芦状的直插锁芯,贯穿锁体的两侧,锁芯中间有个传动装置,供钥匙旋转时控制锁舌的伸缩。兆威智能电子锁齿轮箱结构在锁芯的传动装置使用减速齿轮箱加上齿轮电机,通过齿轮电机的传动拉动锁芯能有效的控制锁芯的开锁、闭锁功能,这种设计使得锁芯可控、可靠性高(避免智能锁打不开的情况)、寿命长,从传动上实现公寓智能锁开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公寓智能锁的布局,很好地迎合了客户的智能化家居需求。当客户需要看房时,公寓管理员可以通过管理APP远程下发临时密码,让客户顺利进屋。同时租客确认入住后,公寓运营方也可通过智能锁进行线上门锁密码授权的操作,免去以往线下钥匙交接的麻烦。

  长租公寓企业如何才能更好的占据市场?安全性很重要。提高智能家居门锁开锁可靠性、稳定性和门锁的安全性,是智能家居门锁企业发展亟待解决的问题。另一方面,随着智能门锁的不断推广发展,市场日渐成熟,消费者对于智能门锁的认知度也在不断的提升。

  门锁的驱动,主要还是电机的驱动,兆威微型电机驱动系统制造商,在小黑盒事件没出来,已经把智能家居门锁电机的安全性和稳定性考虑在产品设计研发中。针对智能家居门锁的电机控制系统中的离合电机采用门锁锁芯传动齿轮箱结构让开锁齿轮箱在直接跟锁芯系统配合形成系统后置的智能锁控制板,在抗电磁干扰方面做了防御措施,测试通过不同功率的电磁干扰和各项失效分析解决方案,可实现抗干扰防磁,智能公寓门锁短路不会被断路,不会为陌生人开门。此方案中公寓锁锁体离合电机齿轮箱通过盐雾试验,产品具有低噪音、高动态性能、高功率密度、耗能低、寿命长的特点。

  公寓兴起,智能门锁在B端的市场需求被激活,进入了高速发展的时期。智能生活的理念引发用户内心的共鸣,公寓智能门锁相对于传统门锁,避免传统的丢失钥匙等行为,同时在技术上实现了高速迭代。未来谁先解决用户的智能家居需求,谁将获得更大的蓝海。作为一家提供智能家居传动系统解决方案的公司,兆威在微型齿轮传动方面帮助实现智能电子锁的开锁稳定性与安全性。为适应电子锁产品日新月异的市场需求,我们生产的电子锁齿轮箱产品规格有10mm文件柜锁齿轮箱、基站柜锁齿轮箱、智能家居内门锁齿轮箱、物流柜柜锁齿轮箱、玻璃拱齿轮箱等,兆威可以根据各电子锁厂家的产品参数需求做产品的设计、开发及生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