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验收将有新国标,福建这家装修公司参与了编审

icon 2019-07-04 12:35:58
icon 0

摘要:中国家装行业首个CBDA标准编制工作正在加速,有家装饰作为福建省唯一家参编企业全程参与。

  

▲ 《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标准》第二次编审会议

  中国家装行业首个CBDA标准编制工作正在加速,有家装饰作为福建省唯一家参编企业全程参与。6月28日, CBDA标准《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标准》第二次编审会于北京·西藏大厦拉开帷幕,有家装饰派出技术专家前往参与编审工作,作为目前唯一全国行家装验收标准,此次编制工作将打开中国家装行业CBDA标准先河,树立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全国统一的交付标准,助力装企打造消费者满意的装饰装修住宅产品。
  
发挥领头羊作用    “有家经验”助力国标制定
  第二次编审会重点围绕第一次标准编制工作的成果展开深度交流与碰撞,通过不断充实和完善标准内容 ,加速了这一具有行业指导意义标准的出台步伐。本着高标准、严要求的编订精神,来自全国各地不同企业、设计院的相关负责人 、技术总工、行业专家等进行深入探讨,为CBDA标准《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标准》的出炉出谋划策。

  作为福建唯一一家参与编制工作的家装企业,有家装饰凭借20多年精耕家装行业的实践经验和专业知识,紧密结合当前住宅室内装饰的发展趋势,与所有的与会专家一同对各条内容的具体编制进行了深入讨论,力求标准成为可供业内企业交付优质住宅产品的真正参考依据。
  树立交付标准    推动全行业规范化发展
  随着消费需求变化、整装兴起,家装消费者和市场对住宅的装饰装修的品质提出更高要求,但目前国内各地方对于交付房屋质量的验收标准并不统一,消费者心中的期待与家装交付的住宅产品会存在一定差异,纠纷事件时有发生。并且,当前家装行业早已步入买方市场时代,只有交付满足消费者心理预期的住宅装饰装修产品,家装企业才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与选择,才能保持蓬勃的企业生命力和获得长久发展,可以说“交付是王道”。

  如何交付符合验收标准、打造消费者满意的住宅产品?成为装企必须思考的问题。为树立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全国统一的交付标准,助力装企打造消费者满意的装饰装修住宅产品, CBDA标准《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标准》由此诞生。其作为目前唯一全国性家装验收标准,对于装企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它既是企业打造优质住宅产品的指南针,又是装企推出符合行业标准产品的启明星,同时还是判定企业是否值得消费者信赖的信任状。
  
扎根家装20余载   有家致力于提升中国人居品质
  多年来,扎根家装行业20余年的有家装饰一直不遗余力地推进标准化建设,为行业输送经验,力促家装行业的良性发展。

  在技术研发方面,公司极为重视技术创新与迭代,重金扶持研发部门开展技术创新工作,截至目前,已经获得逾20项国家技术专利,此外,还有10多项创新技术及产品正在申报中,为行业提供了宝贵经验。

 

  ▲今年5月开馆的有家工艺博览馆

  今年5月,有家装饰工艺博览馆正式开馆,并发布了“独孤九剑”有家装饰金标工艺,首度以360度无死角的方式向公众展示家装施工的各个环节,推进“透明化”家装。

 

  ▲有家装饰厦门分公司外景

  而此番参编国家、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是对有家装饰专业技术和业内影响力的高度肯定,也体现了福建家装行业龙头企业责任与技术自信。有家装饰相关负责人表示,有家装饰以自身技术积累和实践经验推动行业标准建设,为提升中国人居品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