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龙.天海湾助推徐闻滨海旅居项目发展

icon 2019-07-09 11:38:37
icon 0

摘要:沿着中国地图上的海岸线,进入祖国大陆南端的半岛,可以发现与夏威夷群岛同处20°度假纬度的海港城市——湛江徐闻

  沿着中国地图上的海岸线,进入祖国大陆南端的半岛,可以发现与夏威夷群岛同处20°度假纬度的海港城市——湛江徐闻。湛江徐闻,三面环海,东临粤港澳,背靠大西南,面向东南亚,景致宜人,既有宽阔平缓的沙滩、纯净清澈的海水,也有生机盎然的森林、芳香馥郁的花园,包容万象,是灵魂得以休憩的土地。

  优越的地理位置不仅造就了徐闻宜人的滨海风光,也使得其成为华南地区的交通枢纽。湛江生态气候宜人,拥有“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十佳绿色城市”、“中国十大低碳生态城市”、“中国十佳绿色生态城市”、“中国十大休闲城市”、“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城市”和“中国海鲜美食之都”等多个美誉。

  当下,徐闻享多重政策红利,人才、资金、技术外溢,其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并在湛江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乘风而上,各项建设正如雨后春笋般频冒头,透露出勃勃生机。其中,凭借丰富的滨海旅游资源,徐闻统一规划开发,精心统筹对接,在保护好原始生态资源、严格控制保护海岸线的同时,推进滨海旅游项目建设,打造滨海旅游品牌,助推徐闻社会经济的发展。

  在此背景下,专注于海洋生态旅游产业投资、开发和运营管理的鼎龙集团,敏锐地把握湛江徐闻的发展机遇,在海南对岸,打造高品质的轻奢滨海温泉度假钜作——鼎龙·天海湾,推动旅游和文体相关产业融合发展,助力“一带一路”在湛江徐闻大地不断开花结果。

  除了自身优美的环境和完善的交通网络,鼎龙·天海湾因地制宜,湛江地处北纬20°,三面环海,属热带和亚热带季风气候,终年受海洋气候调节,年平均气温23.3℃,一年四季阳光充足,冬无严寒,夏无酷暑。

  鼎龙·天海湾目前是徐闻具有文旅投资度假价值的重要项目,对推动其滨海旅游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