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便捷健康时代即将来临,弧拉呼啦引领新一股时尚

icon 2019-07-12 12:03:22
icon 0

摘要: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方法,一项高效而有趣的运动方法需要运动器械的加持,在器械的帮助下,运动效果会大大增加。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方法,一项高效而有趣的运动方法需要运动器械的加持,在器械的帮助下,运动效果会大大增加。诸如利用弧拉呼啦微笑健身棒这样简约的器材,用同样的时间完成加倍的运动量,这符合现代人忙碌生活下的运动理念。

  呼啦圈是有氧和无氧运动的结合,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较高的运动强度,且操作方法简单,对动作的要求较低,很适合居家健身使用。但呼啦圈也有它自己的缺点:传统呼啦圈体积庞大,收纳太占地方,携带也不方便;可拆卸的呼啦圈组装费力,容易损坏,无法让人长期坚持使用;软弹簧呼啦圈发力困难,使用不当反而会让腹部疼痛,小孩更是难以使用。因此,解决这些问题,设计研发出一种全新模式的呼啦圈,是呼啦圈发展的新风向。

  弧拉呼啦微笑健身棒是由铭键实业(JSCO)开发的一款新产品,这款像极了微笑之唇的呼啦圈传达了一种随时运动的理念,旨在带来一种轻便、健康的运动模式,让运动渗透到生活的各个环节中,随时运动,随地运动,让运动不再受时间和空间的局限。

  弧拉呼啦微笑健身棒颠覆了传统呼啦圈的模式,很多消费者在看到它的第一眼时并未发觉它是一个呼啦圈,72°弧形结合5段伸缩的创新结构,将传统的笨重呼啦圈闭环化身为一段灵活的小巧弧线,收起时的体积也仅为传统呼啦圈的1/5,随手安放,随手携带,无论在哪里都能够享受到呼啦圈带来的健康乐趣。

  微笑健身棒的这种颠覆性创新设计还带来了更宽广的运动范围,不同直径的管间差异会在使用时改变呼啦圈与人体的接触面积,形成一种宽窄交替的运动模式,这样有节奏的张弛可以更好得带动腹肌的运动,伸缩节点的刺激还有利于错位骨盆的均衡复位及补助矫正。坚持使用,既能获得迷人紧实的腰腹曲线,又能促进肠胃蠕动,改善便秘、消化不良等肠胃不适,还能带来良好的身形和气质,这就是每天用弧拉呼啦收纳呼啦圈运动20分钟带来的众多好处。

 

  微笑健身棒根据人体健康学对器材克数进行严苛的要求,适配腰椎运动的需求,又不会对身体有任何的伤害,老人和孩子也可以放心使用,运动强度也是刚刚好。伸缩型的呼啦圈不仅仅可以作为呼啦圈使用,收缩的状态下,微笑健身棒可以用于舒展身体、拉伸筋骨、轻量托举等。忙碌工作之余,拿着它舒展全身,可以缓解长期保持坐姿带来的身体不适,摆脱亚健康,就从日常的这些小细节开始。

  作为一种全新的、颠覆性的运动器械,微笑健身棒通过了淘宝众筹的严格审核,也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目前在众筹上已经达到了目标金额,可见消费者对它的期待。

  微笑健身棒的众筹价格要低于今后的市场价,团购优惠更高,所以如果有需求,就可以在淘宝众筹页面搜索弧拉呼啦微笑健身棒,让这样的创新产品得到更多支持,也让这样的好器械丰富日常生活,带来全新的健身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