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行悦步,南山地产华中区域首届公益客户节浓情开幕

icon 2019-07-15 15:11:43
icon 0

摘要:由中国南山地产举办的“南行悦步,大爱如山”2019南山公益客户节日前在湖南长沙洋湖湿地公园开幕

  由中国南山地产举办的“南行悦步,大爱如山”2019南山公益客户节日前在湖南长沙洋湖湿地公园开幕,同时宣告中国南山地产”阳光少年“公益计划正式启动。来自社会各界的300多人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你捐步,我捐书”的形式开启践行社会公益征途,内容包含行程约5公里的“悦步”活动,还有多项打卡通关项目,活动参与者可以通过参与活动累积步数换赠书籍并现场亲笔寄语,向贫困山区的儿童送去爱心书籍,去帮助那些最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全民参与,健康运动与热心公益两不误

  据了解,本次“悦步”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情支持,开放报名数天内报名人数就达到了活动上限。

  活动选址长沙洋湖湿地公园绿道,道路上绿树成荫,景色美不胜收,中国南山地产也希望借此引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理念。

  “在这样的美景中运动,的确是一种享受。”来自南山·苏迪亚诺的参与者说,“我看到沿途的补给站设置很充足,安排的环节也很有趣,每个细节都能充分感受到主办方的周到考虑和细致入微。

  另一位来自武汉的李先生表示:“我从那么远的武汉赶过来参加这个活动,更看重的是此次活动的公益性。这个活动既能锻炼身体,还能为贫困山区的儿童捐助爱心书籍,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希望能有更多企业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

  本次活动还设置了打卡通关项目,包括魔力转圈圈、百步穿杨及同心破球三个游戏项目,现场气氛异常火热。

  践行央企责任,倡导绿色生活

  南山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南山地产一直以来都在积极展示作为实力央企的责任担当。本次活动希望能真正帮助到部分贫困儿童,同时引导民众的运动和健康意识,传递积极向上的精神正能量。

  接下来南山地产将持续践行“阳光少年”公益计划,把目光持续投向祖国的未来——青少年们,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们送去持续温暖。

  据悉,中国南山集团,37年实力央企,集团从开发经营赤湾港口、石油基地起步,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集成房屋体系、综合物流为核心产业的大型跨行业、跨地区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目前,地产业务版图已扩展至珠三角洲、长江三角洲中部地区等核心城市,开发项目涉及住宅、别墅、写字楼、商业地产、产业地产、文旅地产等项目类型。

  南山地产华中区域现有项目主要分布在长沙、武汉。截至2019年6月,已建成、在建或待建项目共7个,包括长沙南山·苏迪亚诺、南山·雍江汇、南山·十里天池、南山·梅溪一方,武汉南山·光谷自贸港、南山·十里星空、中国GIC项目未来,南山地产华中区域公司将秉承中国南山“敬业、务实、创新、卓越”的企业精神,深耕长沙,发展武汉。(文/李亦华、王莫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