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E(京东方)携手格力带来智能家居新生活

icon 2019-07-15 16:16:55
icon 0

摘要:科技赋能,让更智慧而便捷的智能生活加快到来。6月18日,BOE(京东方)携手格力电器在珠海举办“京东方创新日”活动

  科技赋能,让更智慧而便捷的智能生活加快到来。6月18日,BOE(京东方)携手格力电器在珠海举办“京东方创新日”活动,现场展示了智慧厨房、AI客厅、智慧交通、移动健康等领域的创新技术和应用,让人们感受到物联网带来的智能生活新体验。

  BOE(京东方)携手格力带来智慧物联新生活

  在厨房做饭太枯燥?搭载显示屏幕的吸油烟机,可以让你一边查询菜谱,一边烹饪美味佳肴,甚至还可以通过屏幕欣赏音乐、追剧看视频;冰箱除了保鲜食物还有什么功能?搭载显示解决方案的智能冰箱,只要触控或语音操作,就可以依据冰箱里的食材推荐营养食谱,分享天气信息,还可以通过网络进行在线购物。在BOE(京东方)和格力携手举办的创新日活动上,BOE(京东方)将显示屏与空调、洗衣机、冰箱、吸油烟机、咖啡机等相结合,构建起一套全新的智慧家居解决方案。

  搭载BOE(京东方)显示解决方案的智能冰箱

  如今智能家电已经逐步成为家庭的控制中心、娱乐中心和购物中心,显示屏集成触控、指纹识别等功能,成为信息交互的“重要端口”。根据咨询机构资料显示,2025年物联网端口的数量将突破700亿,其中有60%的端口都跟显示屏相关。BOE(京东方)正将芯片、显示器件、软件与内容、功能硬件等加速融合,无处不体现着“芯屏气/器和”的趋势。

  在活动现场,BOE(京东方)还展示了车载显示屏、柔性折叠手机屏、艺术物联网BOE画屏,以及智能体脂秤、BOE臂式血压计、动态心电记录仪、睡眠仪等移动健康解决方案,让人们体验到更加高效、安全的出行方式,可以足不出户欣赏艺术佳作,随时监测身体各项健康指标。

  BOE(京东方)副总裁原烽表示:“3年来,京东方与全球多家知名品牌厂商举办创新日活动,共同开发创新产品和应用,构筑物联网生态系统。京东方将持续拓展物联网细分应用市场,携手合作伙伴为全球用户带来体验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蔡志森:家居企业要突围实现全渠道销售,这4条路是关键!2019最新评测,除甲醛十大公司品牌排行榜现已出炉城市运营商量级的开发商如何建设城市?小镇也能飞出零售超人 零售云如何创造基因升级?凯普斯激光:超高速激光熔覆技术的诞生!大豆胶板材是商家噱头还是真环保健康?家装验收将有新国标,福建这家装修公司参与了编审筑梦高棉,聚焦世界 柬埔寨国际会议中心动工仪式圆满举行电子锁齿轮箱助力公寓智能锁发展进入快车道新征程 新成就 湖南美志科技有限公司扬帆起航微课堂|在没有空调的年代,古人靠什么度过漫长的夏季?格绿丝积极开展公益活动 教你科学除醛安心入住力纳克(LINAK)创新与定制化标准,为升降桌带来方案LAURASTAR熨烫黑科技守护蒙特勒爵士音乐节群星闪耀!2019集成灶“最受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网络评选圆满结束共创理想生活:西门子家电,用户生活的智能管家德力西CD221德睿系列上新 走清新风的开关插座万和携手百度AI音箱小度,开启向往的智能沐浴生活第42届国际(东莞)名家具展览会丨卡路福开启健康睡眠新篇立高集团小休一下脆脆棒“暑假故事大赛”征集开始啦!南行悦步,南山地产华中区域首届公益客户节浓情开幕一统家居:这套“墙”混搭的135㎡美式复古,不常见但也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