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毒社区——中国下一个时代的社区新风口

icon 2019-07-16 10:55:50
icon 0

摘要:近期,上海首次实施小区垃圾分类成了一时的全民热点,“你是什么垃圾”成为人人津津乐道的话题

  近期,上海首次实施小区垃圾分类成了一时的全民热点,“你是什么垃圾”成为人人津津乐道的话题。垃圾分类的强制实施不仅仅是政府对于环境污染的一项践行举措,更是改变小区居民生活方式的一种趋势;然而,与此同时另一项足以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的新技术也开始悄然影响整个社会!

  该项技术的全面应用更是被专家形容为:中国下一个时代的社区新风口!

  21世纪,随着中国居民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据相关数据统计,在过去的10年间,中国装修材料的种类整整提升了一倍多。但是伴随而来的装修污染也成为近些年来人们一直难以解决的问题。

  室内装修污染指因装修行为对室内环境所产生的污染。它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室内空间进行装修过程中出现的一种新的环境污染。主要是由于人们在室内装修过程中采用不合格装修材料以及不合理的设计造成的。

  中国每年11.2万人死于室内装修,98.7%以上的新装修家庭甲醛超标在60%以上!

  每年有200多万人因甲醛污染致病,超50%为5岁以下儿童!

  我国新装住宅空气质量抽检结果公布,甲醛平均超标率为70%至80%;

  据一项权威调查发现,患白血病孩子当中,近90%的家中近期都曾经装修过。装修污染已成为儿童罹患白血病的重要原因之一。其中,装修污染中的甲醛是诱发儿童白血病的罪魁祸首。

  尤其是甲醛、苯等等有害物质污染,更是对人们的身体健康造成严重危害。因此,解决室内装修污染,打造无毒居住环境成为全民刚需,为大势所趋。

  如何实现无毒装修,如何打造健康安全的居住环境,成为近些年装修行业致力解决的问题;而在近期,有醛老虎无毒装修联盟打造的无毒社区成为社会焦点,备受广大业主关注。

  无毒社区成为下一个时代社区新风口

  无毒社区以无毒装修技术为切入点,实现业主装修绝对环保,不通风,不凉晒,装修完即可入住,为业主提供健康安全的居住环境,同时联合无毒装修联盟会员单位(装修公司)、物业公司共同打造环保装修社区新形态,为广大的社区居民带来健康生态,绿色生活。

  醛老虎总裁郭耀程提出,无毒社区的愿景是:让中国的居民再无甲醛伤害!无毒社区的打造是为了让中国更多的社区实现无毒装修,用无毒装修技术为中国更多的业主营造健康安全的居住环境,为中国装修行业解决甲醛污染问题,更为中国的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无毒社区的出现,不只是一时的口号,而是醛老虎环境科技公司一直致力于室内空气净化与治理,不断潜心专研的必然产物;据了解,打造无毒社区所依赖的无毒装修技术到目前为止已有20多年的研发历史,从1998专利发明人为保障国民身体健康,解决甲醛污染难题苦心钻研,开始研发第一代生物清醛酶产品,到2019年,无毒社区的诞生,20多年潜心专研无醛技术,不断升级,已经荣获国家专利技术证书,申请了21项国家无醛专利技术,属于行业独家除醛新技术。

  无毒社区为社区居民带来更安全的居住环境

  什么是无毒装修技术!不更改原材料就能达到绝对环保装修;装修过程中进行环保质控,无二次污染;装修后无毒无味,0等待立即安全入住;装修完环保不达标双倍赔付装修款,终身质保。

  无毒社区依托无毒装修技术,最终将实现社区业主装修无毒化,装修居住放心化,业主生活生态化。

  无毒社区的业主通过使用无毒装修联盟的装修公司进行装修,装修公司(无毒装修联盟会员单位)为业主提供无毒装修质控服务,确保使用无毒装修技术业为主进行环保装修,有物业公司监督,业主装修公司签订三方环保质控协议确保装修无忧,装修不达标,双倍赔付装修款,全方位保障业主权益,共同打造无毒社区新生态(了解更多详情,可关注"醛老虎"公众号或加微信wulin0216)。

  无毒社区成为小区物业新亮点

  目前,每一个新楼盘售卖的亮点几乎都是交通,绿化,物业,价格,而无毒社区的出现,将主打的绝对环保,变成楼盘新的亮点,在当下甲醛污染事件频发的年代,环保装修已经深入人心,无毒社区也将成为物业新的竞争优势。

  同时,无毒社区的特点——环保社区将成为当地无毒社区的独特标识,社区环保装修时代的到来将如同垃圾分类一样成为社区生活趋势,无毒社区的覆盖将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在全国范围内逐渐进行,在此期间,优先打造无毒装修的社区将会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成为当地物业亮点,无毒社区的趋势效应也将为社区的物业带来长期的品牌和经济效益。

  目前,越来越多的装修公司不断的加入无毒装修联盟,拥有无毒装修质控的装修公司越来越多,环保装修已经成为趋势之势,业主刚需,政府政策推动,装修行业痛点,无毒社区的出现也必将成为下一个时代的社区新风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